【居家旅行新朋友!任誰都會愛上的uno多功能行旅枕】

1 / 1

以前在新竹讀書的時候,因為沒有住在新竹所以常常都需要從台北通勤,當時最討厭的就是搭客運了,因為每次搭客運後我的肩頸都會非常痠痛,怪就只怪我現在才認識uno多功能行旅枕,它絕對可以有效提升你的睡眠乘車品質。

uno多功能行旅枕的枕芯採用親水性記憶棉枕蕊,非常柔軟有彈性。布套則是採用滑順細緻的彈性纖維與尼龍材質。

這些貼心的設計讓uno成為一顆與眾不同的旅行枕,它做到了真正的舒壓、舒緩,有效地填補肩頸/頭部/腰部跟椅背之間的空間。

身為一顆行旅枕,uno當然是非常方便攜帶的,可不要被它蓬鬆可愛的外表嚇到,它可以壓縮至1/4的體積後收進收納袋,收納袋的後面還配一個束帶,就可以掛在行李箱的拉桿上


上高鐵、搭車時都可以輕鬆攜帶,讓你在乘車旅途中也可以一秒入睡😆

你以為uno只能外出使用嗎?不不不,它也是一個居家好幫手哦!在家工作跟帶小孩的我,常常需要坐在電腦前面,老公的電競椅上的頸枕並沒有辦法完全跟我的肩頸脖子服貼,長時間下來還是會酸痛,改用了uno之後,舒適度直接level up。除了套在脖子上,垂直放在後腰也可以舒緩我長期顧小孩造成的腰部疼痛。

現在國門開了,不少朋友們都開開心心出國玩,記得帶上可愛實用的uno多功能行旅枕,讓你的旅途更加舒適愜意哦~

產品由品牌提供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枕頭 

#高鐵

#台鐵

#客運

#頸枕

#行李箱

#uno

#uno多功能行旅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