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冪式能量:: 楊冪說的那些人間清醒語錄,讓你不再迷茫✨

1 / 1
你對於楊冪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是讓很多女生學習的穿搭技巧;是在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脱》裡的精湛表現;還是他那對生活及愛情清醒的價值觀,這次整理了一些看了會讓你更加清醒、不emo的”冪式語錄”,認真生活之餘別忘了好好愛自己💞

1. 掌聲也好,鮮花也好,一定不是永恆的。你的心是什麼,這是最重要的,是自己能掌控的。

2. 學會擁抱自己的每一個樣子,改變自己能改變的,接受自己改變不了的。

3. 不要指望別人會對你負責,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總有一天,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4. 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種不是只有愛情,愛情雖然很美麗,但他不能是你的全部,人生很長沒有必要為了愛情迷失自己。

5. 如果你正在經歷幸福,那麼就享受吧。不要覺得自己總有一天要失去它。因為無論如何,你已經擁有了可以用來回憶一輩子的美好。

6. 得不到的就不重要,要看清自己,勇於得到時,也拒絕內耗,勇於放下。

7. 不要隨便嘲笑別人的疤,因為那是你沒有經歷過的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我願意嘗試和接納所有的可能性,存在即有他的道理。

9. 這個世界,對於心態好的人,是個遊樂場,越刺激越好玩,對於膽小鬼,那就是地獄,隨時隨地都會受傷,所以你覺得自己在什麼樣的世界裡,取決於你是怎麼樣的人。

#語錄 #楊冪 #正能量 #杜絕 #emo #小紅書 #女生 #女孩 #清醒 #明星 #大陸 #王者心態 #迷茫 #愛自己 #迷失 #女王 #強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