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仁舟淨塑矽膠吸管-矽吸管&三稜模戳組2.0|小廢包也能自備環保吸管出門做環保!

1 / 1
為取代一次性吸管,喜歡帶小廢包出門的我,竟然也有可以放進我包包的環保吸管呢!仁舟淨塑的矽吸管不僅攜帶超方便,使用與清洗起來也很順手,小貼心的膜戳與伸縮清潔刷都大大增加做環保的執行力,相信也會帶領我們在環保之路上執行力越來越高!

之前使用過仁舟淨塑綠矽龜矽密盒,一用就愛上,不僅因為他可以折疊攜帶超方便之外,輕盈又好清洗(幾乎是沒有死角洗不到),讓我也是用了好久呢!

這次看到仁舟淨塑出了新品矽吸管,整個讓我心動到不行呀!竟然有這種可以摺疊到很小的吸管!超適合我這種每天出門只背小廢包的人啊!

而且矽吸管&三稜模戳組2.0竟然裡面還有一個三段式伸縮不鏽鋼刷~~這到底是甚麼神奇的東西?!

仁舟淨塑這款矽吸管的外裝袋是使用回收再生保特紗防塵袋,重複利用製成的袋子不僅友善環境也減塑。

且袋子可以有兩種收納方式,可以一般收納吸管也可以收入吸管後再次折疊起來,完全不占空間,攜帶超方便!

袋子旁還有附一個封口杯膜戳,這是仁舟淨塑首創的「三稜膜戳」,可以輕輕鬆鬆的戳開杯膜,在插入環保吸管,整個讓飲用過程超順、快速~真的覺得有這個膜戳在外好方便呀!

不用在那邊戳來戳去都戳不破杯膜,最後還"嘣"一聲的終於戳破的尷尬處境。超級好戳阿!而且也不會割到手,整個很神奇!

矽膠吸管使用的是食品級矽膠製造嬰兒奶嘴材質的軟質吸管,更通過SGS食品級檢測可耐冷、耐熱或耐酸,幾乎是不用怕用在哪種飲品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我最喜歡矽膠吸管就是它很耐咬,吸珍珠或是凍類的飲料難免都會用力一點,矽膠吸管就是可以很放心的隨意咬,還不會刮到嘴巴呢! 

耐用的矽吸管也不怕摔破,在我用過塑膠吸管、不鏽鋼吸管當中(沒買過玻璃吸管),我覺得矽膠吸管真的大勝許多呢! 

另外組合內還附有不鏽鋼刷三段伸縮清潔刷,竟然有可以隨身攜帶的清潔刷,真的第一次看到哩!

刷起來也跟一般的刷子一樣好刷,三段式的伸縮可以讓它放進保特紗防塵袋內,直接攜帶出門,用完環保吸管就可以直接在洗手台用伸縮清潔刷把吸管洗乾淨呢!出去外面旅遊時也十分方便呀!

做環保之所以讓大部分的人卻步,我想就是因為實行起來較為不便,且要攜帶環保的商品也會讓出門時大包小包的,但這個矽吸管&三稜模戳組2.0直接方便到每天攜帶都不會有負擔呀!

軟軟的吸管加上可伸縮的刷子折疊起來收進小包包內也完全沒問題!

仁舟淨塑他們家的東西就是有這種魔力可以讓人每天都很期待帶著這些東西出門,不管是我之前用的折疊矽塑盒,還有現在最新的矽吸管,讓環保這件事情變得很簡單、很時尚,無形之中融入生活,也減少了很多外出產生的垃圾~做環保也可以如此信手拈來,跟著我們一起環保生活吧!

仁舟淨塑-矽吸管&三稜模戳組2.0|資訊

這邊買: https://reurl.cc/p6Oj1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仁舟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ZenZhouSocialEnterprise

#仁舟淨塑 #環保吸管 #矽膠吸管 #矽吸管 #三稜模戳 #保特紗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