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該加點甜!治癒系IG帳號推薦,用溫暖的文字撫慰你受傷的心!

1 / 1

大家使用社群媒體,除了觀看朋友們的近況,應該也會用來追蹤明星、網紅、KOL,甚至是看一些好笑、療癒的東西,而今天的主題就是「治癒系IG帳號推薦」,讓大家在使用令人緊繃的社群媒體時,也能獲得治癒的能量!

治癒系IG帳號推薦一:好日曆

「好日曆」就是以日曆的形式,一年365天每天早上7點,用一頁日曆、一個故事、一個生活指南,開啟美好的一天、陪伴你成為更好的人,讓你的每天,日日是好日!

治癒系IG帳號推薦二:E E

「E E」則以手寫文字的方式,可能是一段詩句、一句歌詞,讓有同樣故事與經歷的人,感到被理解,彷彿那些負面的情緒都有人傾聽!

治癒系IG帳號推薦三:Stay Mild

「Stay Mild」用拍攝書籍文字的照片形式,來把這些有共感的詩句帶到大家面前,或許我們沒有看過那麼多的書與詩,但可以在這裡偶爾遇見心儀的句子!

治癒系IG帳號推薦四:煦暖曆

以日曆形式呈現的「煦暖曆」,除了每日一句治癒話語,還會有一段小小的鼓勵文字,每天也都會配上不同的情境照片,更有人味與療癒的渲染力!

治癒系IG帳號推薦五:歐北

「歐北」以手寫字加配圖的方式,呈現給大家一種日常的陪伴感,簡單的文字卻給人治癒的能量,如果你的生活感到有點灰暗,或許能在這找到點甜!

治癒系IG帳號推薦六:正能量手寫語錄

「正能量手寫語錄」顧名思義就是手寫的正能量語錄,整體走黑色系風格,彷彿生活中遇到的黑洞,而上面潔白的文字,說不定能成為引領你的光!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治癒系IG帳號推薦」,別忘了幫生活加點甜!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熱門文章

-

-

#Poper話題小雷達 #治癒系IG帳號推薦 #治癒系IG帳號 #治癒系IG #療癒系IG #治癒 #療癒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