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補強身保健品推薦】每一口都是營養滿分!漁嗜嚐「鰻給力鱸鰻精」,林心如推薦的就是這麼給力!

1 / 1

一直以來我都不怎麼愛吃魚,唯獨一種魚會讓我忍不住主動吃,那就是鰻魚!每次只要看到路上店家有賣鰻魚飯都會忍不住揪男友一起進去嚐鮮,因為鰻魚真的是太好吃了!不過好吃歸好吃,你們知道鰻魚對於女生來說是很好的食物嗎?因為牠本身有很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D、E跟不飽和脂肪酸DHA,除了可以增進活力之外,也能養顏美容,而且鰻魚本身是連皮帶骨都可以吃的,裡面還有豐富的鈣鐵鋅,好吃又營養!

-

不過我實在不可能天天吃鰻魚飯,那麼想要透過鰻魚攝取到滿滿的營養時,該怎麼辦呢?答案就是鱸鰻精買起來!會認識到漁嗜嚐就是因為之前在找長輩送禮營養品推薦時看到林心如推薦他們的「鰻給力鱸鰻精」,之前家人喝過都覺得身體有得到正面的改善,不得不說光是它這外盒超質感的設計,拿去送禮就超有面子的呀!

-

看在之前家人喝過對漁嗜嚐評價都還不錯,而且我最近有這麼辛苦的份上,時常熬夜還動不動這裡痠、那裡痛的,入手一盒「鰻給力鱸鰻精」幫自己補一補體力應該不為過吧!哈哈哈哈

-

買這種熬夜加班保養品或補充體力魚精,我最最最在意的就是口感,畢竟我本身就不愛吃魚,最大的原因就是害怕出現腥味,所以說漁嗜嚐鱸鰻精好喝嗎?看我這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妥妥的無腥味魚精來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裡面除了有嚴選養殖五年以上的大尾鱸鰻之外,也添加了許多中藥成分,包括牛筋草、老薑、薑黃、枸杞、紅棗、川芎、當歸、白芍、黃耆、黨蔘、油桂,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超害怕中藥的味道,總覺得會很苦,但這碗鱸鰻精喝起來整體口感很滑順!鱸鰻的香氣跟中藥完美結合,滿滿的營養補給除了讓整個人狀態變更好之外,裡面含有的膠原蛋白更是女生必備的養顏聖品~

-

-

而且我必須要說!過去入手這類補充元氣的產品,像是雞精、滴雞精等,常常容量都很小,但這一包「鰻給力鱸鰻精」,整整的100ml,份量很大方欸!而且我最愛的就是它可以常溫保存,不怕佔冰箱空間,而且他小小一包可以放在包包帶著走,覺得自己比較累的時候,也能撕開即飲,快速幫自己補充能量。

-

不過平常我還是在家裡喝的機率比較高,通常會是在晚餐前。而且我特別喜歡加熱再喝,會有一種更暖心的感受,彷彿一整天的疲勞、壓力都被療癒了!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看到一篇文章,大概就是說自律的人有多可怕,不禁讓我覺得,要更正視自己對身體的照顧,尤其是保健的部分,畢竟美麗不是只有看外表,而是由身心靈全面的養成,從內把自己好好的照顧好,不只是體力、精神的改變,也會反應到臉上,像我就覺得喝這一陣子,氣色變很好,而且心情也會跟著變得不錯!

-

真的好像是過了30歲之後,有意識到要把身體養健康這件事,即使目前沒有狀況,日常的養生保健做好了,也可以讓自己維持在一個好的狀態,面對更多挑戰跟困難,畢竟未來還有一大段路要走、要好好努力,也有很多需要被我守護的人(驅魔麵館看太多?完全男主角上身哈哈)但長大後真的會有一種,希望自己可以被需要,也有能力照顧自己所愛跟愛我的人!大家趕快跟我一起養生養起來吧!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

【店家資訊】

FB:漁嗜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eelee01

官網:漁嗜嚐,鰻給力,最好的鰻

LINE:漁嗜嚐

-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漁嗜嚐評價 #喝過鰻給力嗎 #鰻魚精粹哪裡買#鱸鰻精好喝嗎 #無腥味魚精 #術後營養補給品分享 #銀髮營養補給推薦 #孝親保健食品推薦 #長輩送禮營養品推薦 #熬夜營養補給推薦 #補充體力魚精 #坐月子補品推薦 #產後調理營養補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