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也要療癒感|6款萌系餐具讓用餐心情更可愛|點綴生活小巧思

1 / 1
每當外食的時候都會注意到餐廳的食物不管好不好吃,除了擺盤之外,餐具也是能讓用餐體驗更加分的方式,這篇分享幾款我個人覺得可愛(鄉村風?)的萌系餐具,無論盛裝食物還是醬汁甚至喝杯茶、吃個小點心,都能讓用餐者、備餐者心情更好。

辛香料—蔥—叉匙

我不太喜歡生蔥的嗆辣臭味,但這呆萌表情的蔥真是讓用餐體驗有趣很多。陶瓷手感加上有厚度的直筒型設計,抓握起來很實在好用。

原色餐具系列—草莓、西瓜

這套主打就是瓷器湯匙和點心碗,拿來吃早餐麥片,份量剛好吃不飽但也餓不死(喂~)總之,可愛就對了!

嬰兒粉色系列餐具—草莓

這套跟上一套有點類似,但是它走的是寶寶粉風格,除了飯碗之外也有餐盤跟大湯碗,如果閨蜜、男友比較會吃,可以拿這套給他們使用,才不會說我們不懂待客之道。

雞鴨蛋點心盤

我覺得湯匙是鴨(其實是雞沒錯)蛋盤是和不規則的荷包蛋造型,我覺得裝零食滿適合的,湯匙我會拿來攪拌咖啡或茶(配零食)。荷包蛋盤子其實拿來放小飾品也是很可以。

外出用—貓掌叉匙

可外出使用,附收納盒,非常方便,在公司忙半天,吃飯時看到可愛的腳掌餐具稍稍撫慰一下辛苦的自己。下面的吐司造型盤子顏色上剛好跟它很搭(吐司跟貓還真的沒什麼關聯)

動植物醬油碟

就算只是吃水餃沾醬油,也要講究的!餐桌上畫龍點睛就是靠這個了!

#蝦皮 #網購 #餐具 #可愛餐具 #擺盤 #送禮 #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