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人生必備沖牙機!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上班、外出旅行、牙套清潔超方便!小物分享

1 / 1

    戴牙套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因為暴牙的關係很不喜歡自己的臉型跟側面🫣,相信也有很多人因為想改善牙齒排列而加入了這個戴牙套的行列。戴上牙套以後就會發現生活上多了非常多的不方便,最大的改變就是飲食以及清潔😰!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沒辦法享用🌽、餐後都需要清潔牙齒🦷,也因為清潔麻煩及不方便,導致許多人選擇少吃,甚至寧可不吃😭

    為了解決戴牙套清潔牙齒的困擾,上網查找了沖牙機、洗牙機的相關資訊💻,終於入手了一台沖牙機🎊!品牌是『PORClean寶可齡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比較了非常多的品牌及廠商,之所以選擇寶可齡沖牙機是因為它的功能、外觀、重量及價格最符合我的需求👏🏻

    全機機身為IPX6的防水規格,外觀是粉嫩可愛的藍色,圓弧柱狀的設計握起來很舒適不費力✅,下方的圓形水箱無殘水設計,180ml大容量使用量剛剛好✅,下拉卡扣好清潔。充電方式採用磁吸設計,如果不小心勾到就會鬆脫,不易造成意外使用上也比較放心✅(跟我的手錶充電方式一模一樣!)。

    配件包含了2支清潔噴頭以及1支獨家設計的”水牙刷噴頭”!有著三段式的水柱噴頭設計三檔模式一鍵切換使用起來有多段變化,輕柔的水柱模式不會造成小朋友牙齦損傷或是出血,也能兼容兒童沖牙功能👶🏻🧒🏻,對於小朋友來說,寶可齡樂樂多功能沖牙機的重量及機身設計都很適合,好握又不會太重,輕柔且溫和的沖洗模式也可以幫助牙齒清潔更為乾淨,也不會傷及小朋友脆弱敏感的牙齦及牙齒。

    輕量設計210g便於攜帶、收納,小包包都可以放置👍🏻。注水恐兼具清潔噴頭收納兩種功能,就不用擔心噴頭會遺失或是弄髒👏🏻。

    戴上牙套以後清潔就更加不容易了🫠,因為要使用專門的牙刷,而且也沒辦法使用牙線,只能使用一些很細緻的牙間刷,但是特殊規格的牙間刷售價非常高昂,對於戴牙套長達3-4年之久來說會是一筆可觀的開銷😵。

    使用樂樂多功能沖牙機可以清潔到牙刷及牙間刷清理不了的範圍,溝槽及齒縫間常常是我們容易忽視的清潔盲區,沖牙機可以清潔到比牙間刷還更細緻的地方,也比較不容易造成牙齦受傷及出血,也比較不擔心把牙縫變大,是一款經濟實惠又更實用的產品🥰,三檔模式交替使用可以幫助齒縫間的清潔更加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戴牙套的清潔,對於日常辦公族也非常便利,飯後使用牙刷搭配沖牙機更為潔淨,維持健康❤️,相對也可以減少飯後的異味,比較不用擔心與同仁交接交辦有什麼不適宜的異味XD 沖牙機真的是一款非常便利又實用的小物🙌🏻。

(示意沖洗畫面,要放在嘴巴才不會噴得到處都是XD 或是洗澡時使用也OK!)

:水柱超強!清潔效果很好!

產品傳送門👉🏻https://porclean.com.tw/prod/detail/VC0516060926633

#沖牙機 #沖牙機推薦 #寶可齡 #寶可齡沖牙機 #PORClean #沖牙機品牌 #沖牙機推薦ptt #沖牙機ptt #沖牙機心得 #沖牙機dcard #沖牙機推薦dcard #沖牙機使用 #沖牙機清潔 #戴牙套 #牙套清理 #牙套清潔 #洗牙機 #洗牙機推薦 #洗牙機有用嗎 #洗牙機推薦dcard #洗牙機牙結石 #洗牙機推薦ptt #電動沖牙機 #電動洗牙機 #沖牙器 #洗牙器 #刷牙機 #潔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