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甜美女孩英文名字推薦!6個女生名字比糖還要甜

1 / 1

從小到大,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需要幫自己取個英文名字的時候,但是因為年少輕狂或是老師隨口建議,英文名字常常不適合自己,但現在想要重取一個名字,也一時很難找到好名字。

你也想要改改英文名,但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搜尋嗎?

那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六個超甜美的女孩兒名字,和它們的意思吧!

而且還有意思介紹,讓你取名不再憑直覺~挑到最適合自己的好名字🥰

🍬Sundae 聖代 / 桑達

以Sundae為名的女孩,具有堅強、大膽、獨立、積極、自信的特質,也是天生的領導者,總是勇敢進取,充滿熱情和創新的思考。

🍬Coco 可可

以Coco為名的女孩,友善且總是樂於助人,會為了他人而犧牲奉獻。也充滿創造力和表現自我的能力,還有一點浪漫基因。

🍬Cinnamon 肉桂 / 希娜蒙

以Cinnamon為名的女孩,個性通常比較敏感被動,但溫柔善良,是優秀的朋友。也擅長合作和與他人溝通,總是能為周遭帶來溫暖的感受。

🍬Dulce 甜 / 杜瑟

這個名字來自拉丁語系中的"dulc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甜美」和「糖果」。

以Dulce為名的女孩,就像糖果一樣甜美而充滿魅力,總是能為周遭帶來快樂,同時也深受旁人的喜愛。

🍬Madeleine 瑪德蓮

以Madeleine為名的女孩,堅強又熱愛自由。

總是充滿好奇心和能量,不甘於現狀,隨時都想開啟冒險,讓自己獲得成長。

🍬Candy 糖果 / 凱蒂

以Candy為名的女孩,不太喜歡成為領導者和目光焦點,但卻是優秀的夥伴,充滿合作精神。

不僅聰明且擅長和人交際,也很有同理心,能敏感察覺他人的情緒和思考。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祝每個女孩兒都能遇到適合自己的美妙名字哦💛

如果想要看更多實用英文分享,或是輕鬆的文學小故事,也歡迎到 IG找我們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文名字 #女生名字 #甜美 #取名 #女生英文名字 #英文學習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