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你喜歡的生活方式是什麼?哪些適合自己又能滿足需求的呢?

1 / 1

要如何活成自己想要的那種樣子呢?在每一次的選擇都會期望這次一定要選擇「適合」、「熱忱」、「快樂」又能「滿足需求」的。

真的只有在與快樂連結,或是被感染快樂時才會有更多的可能,因為跟某人在一起很快樂,而創造了更多的幸福,因選擇了一份有興趣的職業而感到快樂也發展了無限的才能。

|匿名分享|

我是一位30歲朝九晚五的上班族,20幾歲時我很喜歡熱鬧喜歡擁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這樣讓我感到很滿足,也因為很愛社交圈的生活方式,我會買很昂貴的禮物送給所有的人,我認為這是一種快樂的方式,滿足了自己也滿足了別人。

但,30歲的我發現擁有這麼多的朋友,卻還是少了些什麼,有人說你會慢慢知道哪些是值得被留下與陪伴的,我才明白原來自己真正想過的生活與喜歡的樣子,不是有多少個朋友,而是擁有多少個願意長久相伴又真心相待的人。

|生活需要高級感|

你最願意做的那件事,就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

➤ 把時間花費在有意義的習慣上,能改變我們生命的質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再追著別人口中的潮流走,更篤定堅持自己真正喜歡的。

·

·

𝒀𝒐𝒖𝒕𝒖𝒃𝒆🔍KD悄悄寫作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