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精彩! 8個冷門卡通推薦!今年消暑新選擇!

1 / 1

1.花田一路

西元1960~1970 昭和時代,主角花田一路因為出車禍變得能看見周圍的幽靈,漸漸的幽靈陸續來找一路幫忙,希望花田一路能完成他們的宿願,原本常受驚嚇得一路,過程中開始能夠理解幽靈,最後幫幽靈們得以上天成仙。

2.雞與牛

美國卡通敘述有一對眾人皆知的兄妹雞與牛,還有不露臉總是以下半身截圖的爸媽,以及愛光屁股紅惡魔帶著吐槽個性的的家庭趣事。

3.東京喵喵

早期生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不得已被遷往別的星球,後來卻又打算消滅人類,讓同胞遷回地球。貓貓咖啡屋的主人白金稜和朋友圭一郎為了阻止外星人的行動,展開「貓貓計劃」,把Red Data Animals的DNA注入五個女孩體內,使她們在變身後有神奇力量對抗外星人,為地球的未來而努力。

4.愛天使傳說

花咲桃子就讀於聖花園學園中等部,與好友谷間百合和珠野雛菊同為新聞部成員。回家路上,三人遇到惡魔與手下皮皮的襲擊。在天使界女王 ─ 芙洛蒂的指引下三人成功變身成愛天使將惡魔擊退,芙洛蒂口道出中惡魔正在計劃破壞失落於人間界的神聖之物,而桃子手中的戒指正正是其中一件聖物因而受到襲擊。她們必須阻止惡魔計劃和守護神聖之物。

5.阿爾卑斯的少女

從小失去雙親,由姨母照顧的小蓮,來到她爺爺居住的阿爾卑斯山。小蓮在阿爾卑斯山結交到許多好朋友,有牧羊少年小豆子,以及山羊等動物們。她在山上學到許多生活上該要做的事,並且將歡樂帶給她身旁的人。有一天,小蓮的姨母從將小蓮帶往法蘭克福,讓她陪伴一個富商女兒小芬,小芬自體弱多病無法行走,小蓮的到來讓她很開心。雖然小蓮與小芬成為好朋友,但卻嚮往回到阿爾卑斯山上的生活。

6.筋(金)肉人二世

第一代金肉人就任王位後,一直保持沒有戰爭的和平日子,突然有一天地球被惡行超人們襲擊。上了年紀的傳說超人們,無力對抗惡行超人。為了培訓出能夠和惡行超人對抗的年輕正義超人,決定成立正義超人訓練所,金肉人的兒子金肉萬太郎及其他傳說超人的兒子們,全都陸續地被送到海克力士學院去受訓。經過不段的摔角挑戰,金肉萬太郎一路過關斬將,打敗勁敵之外,更結交了一幫好朋友。

7.狂賭之淵

百花王學園是培育學生賭博能力的貴族學校,校內賭場由學生會管理,學生須繳交上納金作為維護費。芽亞里奪得學生會會長之位後,創立家畜制度。上納金在全校學生中排名倒數一百名內者,將被視為家畜,在校內受到歧視與霸凌,即使畢業也繼續受到控制,直至還清債務。然而在夢子加入後,這個制度開始產生巨大的改變~

8.荔枝光之俱樂部

在螢光町一處工廠廢墟,存在著少年們的祕密基地──光俱樂部。有9名少年,為求極致之美不惜虐殺醜惡的成人。更開發出具備人工智慧的機器人,要他捕捉象徵美與光的少女,來征服世界,最終卻招來毀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網路上動畫、漫畫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