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戀愛腦症狀特徵,你是否也常常不自覺就淪陷了呢?!

1 / 1

你也有戀愛腦症狀嗎?其實「戀愛腦症狀」就是聽起來比較可愛的暈船說法,對於已經陷入愛情的人,有時候覺得發生「戀愛腦症狀」也挺正常,但如果你是時時刻刻都屬於會有內心小劇場的戀愛腦,那就必須注意了,這樣會提高遇見渣男渣女的機率,或是你自己變成影響兩個人感情的絆腳石,以下9個戀愛腦症狀與解決方法,分享給你參考。

戀愛腦症狀1.過份在意關心另一半行蹤

關心另一半是很正常的行為,但如果變成時時刻刻都在查勤,希望對方都向你回報各種一舉一動,就會顯得太多餘,也像在控制對方行蹤與交友關係。

戀愛腦症狀2.以對方的所有感受為中心

談戀愛是兩個人步調相互配合,但如果變成都只以對方的喜怒哀樂為重心,甚至放棄自己的感受,這樣就不太妙了。

戀愛腦症狀3.開始擔心自己是否不夠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卑心態也是常出現的戀愛腦症狀,眼裡的情人濾鏡放大,越喜歡對方,越覺得他很棒,卻反而開始擔心自己是否夠好。

戀愛腦症狀4.想要一直待在另一半身邊

曖昧期與交往甜蜜期,短時間內戀愛腦大爆走,似乎也很稀鬆平常,但如果過了熱戀期,依舊每分每秒想跟對方形影不離,甚至放棄你自己原本的生活模式,就有點糟糕了。

戀愛腦症狀5.只要有另一半就疏離親友

只要一談戀愛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這也是典型的戀愛腦症狀,只有單身的時候,才想到家人與好朋友,但有情人的狀態就立刻疏離,建議還是要保有自己的交友圈,會讓人際關係更健康。

戀愛腦症狀6.能夠無止盡忍受對方缺點

仿佛應驗了「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俗語,有的戀愛腦症狀,就是一但陷入情海便是非對錯無法弄清楚,特別是對方身上的缺點。也會選擇性看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腦症狀7.容易腦補對你有好感的人

前面幾個戀愛腦症狀,多半是發生在談戀愛與交往的時候,接著分享單身方面的戀愛腦症狀,像是太容易愛上對你釋出好感的人,也許只是出於禮貌的行為,卻自己開始有很多浪漫的內心小劇場。

戀愛腦症狀8.身邊的曖昧對象來者不拒

還有一種單身方面的戀愛腦症狀,就是沒有謹慎挑選追求者與曖昧對象,像花蝴蝶般在享受被追捧的感覺,但有時候拿捏不好,讓對方會錯意,容易招惹到麻煩。

戀愛腦症狀9.無法享受一個人單身時光

最後一種單身的戀愛腦症狀,就是沒有辦法忍受單身空窗期,總是希望身邊能有個人可以噓寒問暖或陪伴,但反而不小心會造成寧爛勿缺的狀態,與不適合的人交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戀愛腦症狀 #為何會有戀愛腦 #戀愛腦怎麼解 #戀愛暈船 #為什麼戀愛腦 #戀愛腦女人 #戀愛腦男人 #戀愛腦意思 #戀愛腦特質 #戀愛腦分手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