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推薦|「Doris朵莉絲極o能裝行李箱」輕巧美型大容量

1 / 1

我不是在旅行

就是在旅行的路上

被疫情偷走的那三年,

哪兒都不能去,有點想念一直旅行的日子,

終於....疫情逐漸穩定,我們也開始了一家四口的出遊,

無論是國內或是國外都必須好好的累積回憶才行。

上次出國還是兩個人,咻一下就變成四個人

兩個人旅行和四個人旅行終究大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了兩個小寶寶真的是行李量大增,

從前的我可以享用一個完整行李箱塞滿自己的東西,

現在可不行,還必須加上孩子們的行囊,

這時候選擇大咖的行李箱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除此之外還必須要很好推拉才行,

畢竟一手牽著孩子、另一手拉著行李還真是不容易。

Doris朵莉絲極o能裝行李箱的推出真的是旅行的一大福音,

據說是闆娘某一次東京自由行的超崩潰不愉快經驗開啟好用行李箱的研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型體積

乾乾淨淨的白色行李箱已經先獲得不少回頭率了, 體積則是我們俗稱的冰箱款,3:7深淺不同的容量更容易達成空間運用。

雙軸心避震煞車車輪

5顆輪子可以分擔行李箱重量,讓行李箱更能輕鬆推拉已經很厲害了, 其中兩顆輪子更是彈簧避震的煞車滑輪,而且單腳就可以踩煞, 不怕走在斜坡上會一個不小心被很重的行李拉著走。

便利掛包扣

有這個小掛鉤扣環就不用擔心手上的東西沒地方掛了, 以前大包小包拿在手上推著行李不算什麼, 現在不是牽著亮亮就是抱著星星, 還真的是不方便拿東西, 多了這個小功能瞬間減輕手上重量以及煩惱呀。

TSA海關鎖

採用美國海關認證的TSA海關鎖, 安檢更快速,不用擔心破壞安全鎖整個行李箱損毀。

介紹了這麼多箱外的功能,接下來看看內裝吧!

到底有多神奇?多能裝?容量究竟有多大?

叮咚叮咚~

完全裝得下我們一家四口的衣物以及亮星姐妹的枕頭與小被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分兩個行李箱真的是非常棒(隊友感到開心)。

內裝之所以可以收納這麼多東西是因為「Doris朵莉絲極o能裝行李箱」的貼心小設計,除了前面提到的冰箱款式體積,運用3:7的深淺更好收納,在比較深的這一面,亮星姊妹的衣服就可以分成兩層進行收納,而我和隊友也可以將比較貼身的衣物放在最下方後疊上其他衣物。

除此之外,還包含了其他的小功能。

魔鬼氈可拆式收納隔板

一家四口的衣服可以分類清楚全靠收納隔板,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功能了, 自己黏貼想要的空間,自由安排物品的擺放空間, 可以隨著旅行天數與目的的不同調整。

防水乾濕分離層

大部分的行李箱分離曾屬於一片到底的方式, 「Doris朵莉絲極o能裝行李箱」則是進行了乾濕分離兩個收納的方式設計, 在防水的那一面更使用霧面,讓物品收納多了隱私, 除了可以放泳衣、小毛巾之外, 也大大解決喜歡在飯店手洗貼身物品卻很常沒乾的問題。

看完這麼多「Doris朵莉絲極o能裝行李箱」優秀的特點,

是不是也很心動的想要立刻擁有打包行李一起去旅行,

光是容量大+輕巧這樣的組合就絕對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現在就快點打包收拾、帶上夢幻行李箱出發去旅行吧!

「Doris朵莉絲極o能裝行李箱」

立刻購買:https://dorisuitcase.com.tw/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riSuitcase

*此篇為廠商合作文

-----------------------------------------------

❤️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flairinlif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FlairInLif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lair_in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