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站美食踩點趣】燒包居酒屋-下班小酌必收!!!!

1 / 1

選到這家燒包完全是意外,要找西門站聚餐地點,隨意地在Google Map縮放地圖,想看是否能找到驚喜店家,果不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顆燒包完全值得五顆星推薦(*ෆ´ ˘ `ෆ*)♡

∞ ∞ ∞ ∞ ∞

燒包

❣️店家資訊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8號

電話:02 2371 8808 (要多打幾次XD我大概打了五六次才打進去)

時間:18:00-0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這家店位於西門很裡面,離捷運站大概15-20分鐘路程。

從外在看是一般的日式風格居酒屋

不過當你推門入內,卻別有洞天。

有著復古台灣理髮廳的扛棒、高掛的中式風格燈籠、面具以及混合點日式設計的裝飾氛圍,你可能會以為你走入了時空隧道。

其中我最愛的大概是下面這個匾額(笑)♡(*´∀`*)人(*´∀`*)♡

讓客人有被極致歡迎的感覺XD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不多說,先來介紹菜單

舉凡從燒烤、熱炒、小菜、麵、飯(飯不能吃到飽喔)、炸物以及酒水,大部分的類別至少有十幾種項目,真心還沒遇過居酒屋的餐點類別如此豐富。

∞ ∞ ∞ ∞ ∞

我們這次點的有

第一張照片從最前面是 獨家酒鬼大腸煮

這道不會死鹹,夾一個肥腸和些許洋蔥絲,完全油、而、不、膩

口感軟嫩,大腸也是經過處理,毫無腥味。

後面有著大塊切片辣椒片的菜是 私房泡椒酸菜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椒本身就很開胃,加上酸菜的丁點鹹香味(我本身不特別愛酸菜,但這個真的好吃),肉片經過炒過的彈嫩,超級下飯(以及配酒(๑•̀ㅂ•́)و✧

酸菜牛隔壁的就是居酒屋常見的 山葵章魚

山葵章魚算是大家去居酒屋一定必點吧,我本身不吃山葵,連吃生魚片時也不沾,不過山葵章魚是我不管去哪個居酒屋,一定會點的小菜。

些許山葵的辣度加上配上有著章魚的鮮味,很適合當作提升胃口的角色

最後面那道是寫在他們黑板上的泰式涼拌魚皮(是的,他們黑板還有菜XD也太多)

當時是因為不知道還要點什麼,想說平衡肉類,點個比較沒有負擔的涼菜。

幸好有點這道,泰式酸辣的口感協助去油解膩,而魚皮本身Q彈好入口

再來就是倒數第二道~川香辣炒大蛤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頭香麻、蛤蜊大顆飽滿且無腥味(這超重要,曾經吃過已經加了夠多香料卻壓不住腥味的蛤蜊),湯頭淋在白飯很棒!

最後一道就是 明太子山藥

厚切的山藥巧妙地與鹹甜的明太子奶油達成和諧,不愛明太子的人都可以愛上的一道菜!

∞ ∞ ∞ ∞ ∞

推薦度 🌕🌕🌕🌕🌕(5/5)

美味度 🌕🌕🌕🌕🌕(5/5)

∞ ∞ ∞ ∞ ∞

patty_whc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