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救星 #SealVax真空保鮮機 用了就回不去了!廚房 #保鮮神器 !

1 / 1

各位同學!! 掌聲加尖叫一下! 真的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超強的廚房保鮮神器!!

自從搬回台灣這個海島之後就感受到熱浪跟保水度(潮濕)可不是開玩笑的,食材的保鮮真的是好重要!

自從看到 #Sealvax  的好攜袋真空機,燒到不行因為他比我家傳統真空機完勝太多了!!

✔️輕巧攜帶,用手機接電就可以使用!

✔️環保材質可重複使用,有效減少耗材

✔️80℃以下使用,可冷藏可冷凍,食物分裝更保鮮!

👉相見恨晚的輕巧真空機!

我家的傳統真空機不僅浪費一堆真空袋,有時候還洩氣,現在有這個安心無毒材質的環保好攜袋,可重複使用真的好環保又方便,需要的時候隨時打開隨時真空,可舒肥、冷凍、儲物,真空能延長食物保存時間,減少塑膠垃圾與食物浪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小的真空機磁吸式可以直接貼冰箱,不用擔心找不到啦!這麼輕巧就算帶到辦公室吸在隔板上也很方便!

辦公室零食吃剩的隨時真空隨時可以吃有夠讚耶!愛死這台!

🔎SealVax 好攜袋真空機組

🔺寵愛粉絲直接給打8折!  https://sealvax.wanmoe.com.tw/tw/product/bkcookingtw/

IG的粉絲可直接到自介點連結!

🔺開團時間:7/15~8/15

🔺加碼送!!好禮三選一: 轉接線、轉接頭或回購券199元 !

▲官網: https://sealvax.wanmoe.com.tw/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ealvax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ealVaxTW/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SealVax #超微米真空機 #好攜袋 #真空機 #真空袋 #食物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