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蜘蛛人系列堪稱CASETiFY 今年最帥聯名,從手機殼到到AirPods保護殼都帥到沒朋友!

1 / 1

這幾年CASETiFY這幾年總是能推出很多令人為之一亮的聯名,這一次蜘蛛人的聯名,可以堪稱是幾年最帥的聯名手機殼,一開始我在官網看到時,並沒有覺得太特別,因為過去聯名款大多還是利用數位印刷的方式,印刷圖案在手機殼上,直到我看到產品頁的影片,真的令人一驚,居然可以把手機殼與AirPods保護殼做到這樣的地步,究竟這次的聯名有什麼特別呢?就讓我來好好解說。

手機殼也能完美複製蜘蛛人戰袍的金屬感?

對於現在比較年輕的人來說,對於蜘蛛人的印象比較多是在Tom Holland 的蜘蛛人系列,這版本的蜘蛛人在戰袍上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的光澤感,但如果去看最初的三部曲與The Amazing Sipderman的戰袍,無論是面罩還是衣服其實是有蠻多金屬反光的材質,這一次CASETiFY就很精細的將這個反光感帶入手機殼,讓整體的還原度可以說是非常的高。

之所以可以打造這樣的反光度,其實就是利用CASETiFY他們家著名的鏡面手機在進行設計,透過特殊方式,讓手機殼可以呈現這樣的金屬質感,同時眼睛白色的地方也與面罩紅色的地方進行不同顏色的光澤處理,可以看到影片中整體金屬光澤的閃耀真的讓人覺得太厲害了!

AirPods保護殼融入漫畫的經典元素

這次的AirPods保護殼整體的設計比較偏向漫畫版的風格,但是對比過去大多只有用透明殼加上圖案印刷的設計,這次反而直接把蜘蛛人身體的紋路立體化,透過網狀的黑色軟塑膠與紅色透明的做搭配,在點綴上漫畫版的眼睛設計,讓整個保護殼質感就提升很多,同時也能藉由軟塑膠的保護特性,好好的保護AirPods。對比起手機殼以較為真實版蜘蛛人做設計,這樣的設計更適合用在小尺寸的保護殼上,同時也可以讓AirPods保護殼搭配多功能的背帶,作為一個身上畫龍點睛的小飾品。

蜘蛛人磁吸支架,展現蜘蛛人超強吸引力

另外一個我個人覺得很帥的商品就是蜘蛛人磁吸支架,官網上有兩種不同的形狀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圓形的設計,對於喜歡蜘蛛人但又不敢使用第一款推薦的手機的時候,其實這個磁吸支架也是很不錯的商品,在設計上與AirPods保護殼同樣使用比較漫畫的感覺。

如果搭配素面的手機殼就很有突出的驚艷感,如果搭配與第一款同時使用就會有點互相搶戲,所以這個我自己還是偏好搭配素面的手機殼搭配性還是最好的。磁溪支架有多好用,這個就不用在另外說了吧!CASETiFY這次的厚度,是讓人非常滿意的,為了達到最好的支撐力,卻可以保有這樣的薄度,加上MagSafe本身優異的吸力,不僅不容易掉,還能透過很帥的動作讓支架快速吸上保護殼,就像蜘蛛人那迷人的吸引力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