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教學|讓你在Notion擁有客製化的封面圖

1 / 1

⎋ 關鍵字:
#notion #cover #design #banner #教學 #封面 #客製化 #社群 #學習 #設計 #個性化

Notion是一個功能強大且高度可自訂的協作工具,而其中一個令人喜愛的功能就是可以為每個頁面設置封面圖。然而,預設的封面圖選項可能有限,如果你希望為你的 Notion 頁面添加個人化的封面圖,那麼 Notion Cover Generator 就是你的救星!在本篇文章中,我將向你介紹如何使用 Notion Cover Generator,讓你能夠輕鬆地客製化 Notion 的封面圖,為你的頁面帶來獨特的風格。

01 Notion Cover Generator

首先,在瀏覽器中打開 Notion Cover Generator 的網站。你可以在搜索引擎中輸入「Notion Cover Generator」,並 點此進入該網站。

02 如何使用 Notion Cover Generator

在 Notion Cover Generator 的網站上,你會看到各種各樣的封面圖模板可供選擇。瀏覽模板列表,找到你喜歡的封面圖風格。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選擇具有不同佈局、顏色和圖像的模板。一旦你選擇了喜歡的封面圖模板,你可以開始客製化它。Notion Cover Generator 提供了各種客製化選項,包括文字、顏色、圖像和濾鏡效果等。根據你的喜好和需求,調整封面圖的不同元素,使其與你的頁面內容相關或展現你的個性。

03 創造封面圖

完成封面圖的客製化後,你可以點擊右上方的 Download 按鈕將封面圖保存到你的電腦中,以便在 Notion 中使用。下圖是我們創造出的 12 款封面圖,現在就 點此開始你的創作之旅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期待下一篇的分享,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喜歡窩DEMAA(OS: 就是取自”我的媽啊“的諧音)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分享。記得從推薦的網站來製作自己喜歡的封面圖窩。也別忘記可以分享給使用 Notion 的朋友,讓他們每個頁面都能有喜歡的封面圖。

Contact Us 

| FB| IG| Tiktok| Matter| 方格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