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恐怖傳說,排名第一廁所裡的花子小姐推薦動畫《地縛少年花子君》

1 / 1
一直以來日本流傳許多恐怖傳說,從龍貓到校園不可思議以及貞子等等都被運用到電視、電影、動畫等,要講日本恐怖傳說第一名廁所裡的花子也想藉此推薦《地縛少年花子君》這部動畫。

日本恐怖傳說

最有名的是廁所裡的花子!也有其他日本恐怖傳說,但我想藉由這個日本恐怖傳說介紹一部也是由校園七大不可思議題材組成的動畫。

日本恐怖傳說-廁所裡的花子小姐

廁所裡的花子(トイレの花子さん):這個傳說中,花子是一個幽靈的女孩,據說她在廁所裡面徘徊。當你在廁所裡唸出「花子さん、花子さん、花子さん」,她會出現並對你造成危害。有人聲稱看到她時,她的臉上有一道傷疤,並且會進一步傷害叫出她名字的人。

*影片來源:TBS Animation YouTube 

介紹完花子傳說後,其實我是很怕恐怖傳說的人,但很喜歡聽故事。

要介紹用花子恐怖傳說延伸的《地縛少年花子君》這部動畫沒有想像恐怖,雖然也有恐怖靈異但大部分時間卻以一種很溫馨的方式說故事,也有介紹日本校園七大不可思議!每個學校都會有自己的恐怖故事流傳呢。

日本恐怖傳說-從地縛少年花子君聽故事

海鷗學園的高中一年級生八代寧寧聽到了學校裡流傳的謠言。

據說“廁所花子小姐”可以用重要的東西來實現願望。寧寧有一個她非常想實現的願望,她在舊校舍的女廁所裡呼叫花子。

但出現的卻是一個男孩的鬼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BS Animation YouTube 

已經確定要出第二季了!

日本恐怖傳說-花子君的校園七大不可思議

流傳於海鷗學園的傳說;所謂的七大不可思議就是指在自己支配的區域裡是最強的怪異。

只有靈力強大的對象、妖怪、將死之人才能看見七大不可思議的存在。

作為神的代理者,維護著彼岸與此岸的和平,每個七大不可思議掌管的境界,都有管理校園裡各種物件的使命和作為力量來源的依附物。

一旦管理者被撤職或消滅,其掌管的境界也會跟著荒廢,唯有找到繼任者才能恢復境界的樣貌。

  1. 廁所裡的花子君•
  2. 時間守護者•
  3. 岬的階梯•
  4. 鏡之地獄•
  5. 美術室的四島同學•
  6. 16時的書庫•
  7. 死神大人

快去看看吧,靈異恐怖療癒動畫。

*以上圖片來源:TB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2 》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中4B館

展出期間:2023/06/30~2023/09/10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18:00

更多展覽內容:富江現身!「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 」閃亮登場

#日本恐怖傳說#廁所裡的花子小姐#地縛少年花子君#校園七大不可思議#怪異#靈異#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