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教學|讓你擁有 3D 立體風格的大頭貼

1 / 1

⎋ 關鍵字:
#Peeps #3D #design #網站 #教學 #頭像 #大頭貼 #社群 #學習 #設計 #客製化

你是否厭倦了平凡無奇的社交媒體頭像?想要給自己的形象注入一點創意和個性化元素嗎?現在,你有個絕佳的機會!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向你介紹一個網站「 Peeps」,它將讓你的頭像煥然一新!透過 Peeps ,你可以輕鬆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引人注目的 3D 立體風格大頭貼。無論是用於個人形象、品牌推廣還是網絡社交,Peeps 都能幫助你脫穎而出!

01 Peeps 網站

首先,請 點此開啟 Peeps 網站。它是一個免費且使用簡單的工具,讓你能夠盡情發揮創意,輕鬆創建自己的立體風格大頭貼。

02 如何使用 Peeps 

一旦進入 Peeps 網站,你會看到一個互動的界面。通過點擊頁面中提供的個性化選擇,你可以自由挑選膚色、眉毛、表情、項鍊、耳環、刺青、服裝、頭部造型、太陽眼鏡,以及背景等不同元素,以定制你的角色。

當你完成創作後,點擊右上角的 Download 按鈕,你就可以輕鬆下載你的 3D 立體風格大頭貼。不僅如此,你還可以將它用作社交媒體頭像、個人網站或與朋友分享你的創作成果。

03 創造新角色

下圖是我們創造出的 24 款新角色。如果你想要輕鬆創造出令人驚艷的 3D 立體風格大頭貼,那麼現在就 點此開始你的創作之旅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期待下一篇的分享,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喜歡窩DEMAA(OS: 就是取自”我的媽啊“的諧音)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分享。記得也別忘記要分享給你喜愛在虛擬世界創造 3D 立體風格大頭貼的朋友,讓他們的形象也開始在網路世界立體起來。

Contact Us 

| FB| IG| Tiktok| Matter| 方格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