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想著就算了】你生活中的儀式感是什麼呢?世界上最大的誘惑就是「想想」,於是很多事情,想著想著,也就算了。

1 / 1

前幾天發現朋友也喜歡一本書叫「生活需要儀式感」,這本書內容寫得很貼近生活,把平凡的人生過得非常的舒適,我想把書中很棒的幾句話分享給每個人。

儀式感,是一種對生活認真、尊重、敬畏且熱愛的態度。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想到」和「得到」之間的距離,因為中間隔了「做到」,千山萬水。世界上最大的誘惑就是「想想」,於是很多事情,想著想著,也就算了。

 生活中的儀式感,不是矯情,而是一種積極向上、豁達樂觀的生活態度,讓人相信自己配得起更好的一切。

【KD悄悄寫作】

你生活中的儀式感是什麼呢?

如果你下定決心已經找到目標了,那請你努力堅持下去,想要走得更長久就必須一直走一直往前行,或許你在這條路上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常常感受到新鮮感過了就沒有當初那份熱忱,但此刻起只要想著正在努力中的大小事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就夠了,把生活過得好不是做給別人看,而是讓自己不要浪費美好的歲月與生命,才能找到真正快樂的自己。

圖|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生活需要儀式感》李思圓

𝒀𝒐𝒖𝒕𝒖𝒃𝒆🔍KD悄悄寫作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