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百搭單品|BONJOUR-3M防水真皮MIT懶人小白鞋.一週穿搭都靠它! 簡單不失質感的小白鞋五大特色推薦!!

1 / 1

#是生活呦(●’◡’●)ノ•全台線上

【前言】一雙小白鞋,經典永流傳

不知道大家的穿鞋習慣是什麼,有的人會有一整面上牆的鞋櫃,依照不同衣物配不同風格的鞋款,而像我這種出門很趕、懶得花時間去思考要配什麼鞋子的人,在鞋款的挑選上都會以經典百搭作為主要條件,所以我個人超喜歡穿淺色系布鞋,尤其是小白鞋,樣式簡單不會太複雜,無論是上班上課、旅遊或是隨意的日常出門都適合~  

但粗心如我就很容易磕磕絆絆,時不時就發現鞋上有髒汙滑痕,特別在雨天最容易被雨水濺濕,淺色系的鞋子最怕的就是髒汙,因此,耐髒防水也成了我挑鞋款的次要條件!

  今天分享一雙最近新得的夢幻鞋款-經典百搭&耐髒防水兩項條件都滿足的#Bonjour#3M防水真皮MIT懶人小白鞋

【特色】堅持由自家設計研發與生產,五大特色推薦

2007年從日安鞋業誕生的台灣品牌 #BONJOUR ,鞋款皆以自行研發設計生產而非國外鞋廠代工,看得出他們對製鞋的堅持與要求,在價格定位是在中高區間。

收到貨時包裹的很嚴實,內裡也有很多包裝保護,但不會是用碎紙卻這樣隨意鋪底包裝,單隻鞋都有自己的小防塵袋,不會相互沾到鞋底髒汙!!

這次穿的是 #3M防水真皮MIT懶人小白鞋 的雲朵白款,鞋皮採用的就是3M防水真皮,下雨天時或是不小心碰到水也不用擔心會滲進鞋中;老實說我穿的當天馬上就用髒..不過因為有防水皮革,用乾布就可以輕鬆清潔,並不會頑強的附著在鞋子上;真皮皮革觸感極佳,也沒有什麼異味,鞋子後跟部有小小的logo壓紋以及奶茶色反毛設計,簡單又不失質感,也不會太過醒目顯得俗氣;最棒的是他們以魔鬼氈還來取代一般鞋帶,出門穿脫都超方便!

底部的鞋墊採用一體成型的高彈乳膠材質,實際穿起來的感覺的確很軟也可以感受到鞋墊上的按摩顆粒,但是我覺得有點過軟到彷彿赤腳走在地面、沒有支撐的感覺,走久還是稍微會有點疲倦痠痛;後腳跟稍微會磨腳,不過因為我都穿長襪所以沒有磨出水泡;底部的止滑紋路偏淺,所以如果是雨天要小心走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個人穿新鞋的初期多少都會有些不適,所以我會再穿幾次適應,若是有人購買後覺得太大太小,BONJOUR有提供鑑賞期以及尺寸不合免費退換貨服務。

剛好周末去了臺南旅遊,兩天隨意準備的衣服跟小白鞋都超搭~~ 簡單拍拍都好好看!!

以下幫大家整理3M防水真皮MIT懶人小白鞋的幾點特色:
1.顏色不死白,配上奶茶色瑀壓紋logo更顯質感
2.採3M防水真皮,觸感柔軟好摸無異味
3.魔鬼氈取代鞋帶,輕鬆穿脫好方便
4.台灣在地品牌BONJOUR自己研發設計
5.簡單不複雜的外觀,經典百搭不過時

🔍店家資訊

【BONJOUR】
官方網頁
☞ https://www.bonjour.t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njour.shoes/?locale=zh_TW
IG
@bonjour.shoes
官方Line
@bonjour.tw

實體試穿空間
地址
☞ 台北市赤峰街42號 (雙連站一號出口)
時間
☞ 週三~週日13:00-20:00

客服電話(時間)
☞ 02-2595-4565 (09:30~18:00)

#女鞋 #女鞋子 #女鞋穿搭 #小白鞋 #防水鞋 ##防水小白鞋 #真皮鞋 #bonjour #shoes #bonjourshoes #穿搭日常 #穿搭必備 #百搭款 #百搭單品 #百搭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