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高質感融蠟燈推薦!簡約復古到可愛造型款都有

1 / 1

近幾年非常流行融蠟燈,對於蠟燭香氛非常友善,不但不需要自己用打火機點燃,還能夠更均勻地融化蠟燭,香味也更能釋放出來!今天特選了三款超高質感的融蠟燈推薦給你們,不太一樣的風格都很值得考量阿~

小提醒~在挑選融蠟燈的時候,第一一定是外型,畢竟是要放在家裡當作擺飾的外表很重要,再來可以稍微比較一下在燈泡更換或是燈源等細節做輔助考量,相信就能選到你心目中喜歡的款式!那我們就開始吧!

.

融蠟燈推薦:cocodor小型融蠟燈 

韓國品牌cocodor的融蠟燈,算是我看過這麼多款以來在外型功能和價格上CP值最高的了!很喜歡這種復古燈的外型,長得漂亮、質感好、重點是價格很甜,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這台讓我滿意的,就擺一台在家裡的角落,睡前開盞小燈瞬間身心靈都活絡舒暢起來了~

(圖片來源:cocodor 官網,價格約999)

.

融蠟燈推薦:DAVID&MAISIE SELECT

來介紹一款長得特別有質感的!價格也不會到太貴,很喜歡他有一點點月亮型的設計,當作小夜燈擺在床頭特別漂亮,推薦給喜歡簡約又時尚風格的你

(圖片來源:墨禮生活 官網,價格約13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融蠟燈推薦:超特別迪士尼造型融蠟燈

迪士尼粉絲請注意!你一定會愛上這間選物店,每次看都被他們燒到不行~前陣子發現迪士尼的超人氣腳色居然也有出融蠟燈!這...這怎麼招架得住,太可愛了啦~有喜歡的人可以去追蹤他們看看唷!

融蠟燈是一個不分季節都很適合使用的香氛小道具,可以大大提升生活質感和品味,就趁這次幫自己購入一個吧!

.

延伸閱讀參考👇

【2022融蠟燈推薦】融蠟燈哪裡買?盤點Dcard、ptt融蠟燈推薦的品牌及款式,全攻略在這!

精選TOP15香氛蠟燭推薦,平價又有質感,NEOM、Tilley、Bamford都有再忙也別丟了儀式感!精選12款『Diptyque香氛蠟燭』推薦,讓生活充滿療癒力!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

#融蠟燈推薦 #融燭燈推薦 #蠟燭 #香氛 #香氛蠟燭 #蠟燭燈 #生活美學 #生活質感 #質感選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