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喃晚餐吃什麼}}

1 / 1


清炒奶油白菜、乾煎馬頭魚、豆瓣炒桂竹筍、清燉牛肉湯
/

這大概是陳媽媽第七七四九次把馬頭魚給煎爛了吧!!!!
真的是有夠難煎的(嘆氣
#我也是會翻車的  #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是這樣進步
無奈我家兩位姓陳的男子十分喜歡馬頭魚的香氣與口感,所以每每到菜市場看見魚販有販賣馬頭魚時陳媽媽還是會忍不住買回家”孝敬”父子兩

(桂竹筍的季節 隨便炒都好吃)

(加了香菜與九層塔的清燉牛肉湯好喝到停步下來

---

這個次的假期大家去了哪玩呢?
陳媽媽自己在三天假期中帶了呱呱去了一趟有台北的中央公園之稱的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真的好難想像在台北市中心車水馬龍的大安區能看見閃閃發光的螢火蟲,出發前還以為觀賞螢火蟲活動是必須要報名才可以參加的 (上次陳媽媽沒有搶到名額),與先生討論後想說硬著頭皮前往看會不會剛好遇到活動可以趁亂跟著前進,如果不行就當作全家一起去散步吧!! 沒想到現場後才發現其實不用報名也可以自行前往喔!!

賞螢步道的兩旁皆有志工協助,會提醒大家哪裡有螢火蟲可以觀賞,沿路也會有指標導覽路線,所以其實並不難找,在刻意關燈漆黑的步道中帶著些許的探險感,親子一起找尋閃閃發光的螢火蟲,雖然數量不多但也足夠滿足呱呱這個從未看過螢火蟲的孩子了。

賞螢步道有些路段路況較差如果是推推車前往時可能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不能進去喔!!!現場也禁止使用閃光燈、孩子也避免穿著會發亮的鞋子,以免打擾到螢火蟲喔!!!

根據志工表示每年都是四月中時是數量最多的時刻,這次去已經是尾聲了所以為數不多。無奈手機真的拍不出螢火蟲,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但明年一起來去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媽媽已經跟呱呱約好了明年四月中我們要再來一次!!!

看完螢火蟲喝杯牛奶休息一下,一起散步到永康街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