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Tufting簇絨槍手作地毯課程|全台首創專利無重力系統、可水洗地毯,體驗後一定愛上!|JOMO做夢製所

1 / 1

近兩年很紅的Tufting簇絨地毯手作課程大家有跟上嗎?今天來真心推薦一家台北的「JOMO做夢製所」,全台獨家唯一無重力系統、少見的可水洗地毯、50*50大尺寸地毯、沒經驗也可以輕鬆上手,眾多特色讓你體驗過後一定愛上!

工作室的位置蠻好找的,就在微風本館附近,從忠孝復興捷運站走過去大概7分鐘就到了!

工作室空間非常寬大~可能是老闆原本就是室內設計師的關係,空間總體設計得非常舒適~還有必備的整面毛線打卡牆,怎麼拍都美!還有店狗時不時熱情得來跟你打招呼超可愛~

因為是第一次施作,原本很擔心自己會做不好,但是發現店家很有耐心的教學,最後作出的成品也讓我非常滿意!

在預約後店家會先私訊確認圖檔,事前確認除了可以避免實際施作才發現難度太高、臨時改圖,先確認圖檔店家還可以先幫忙描圖(超貼心!),當天到現場就是可以直接至描好圖的織布上直接施作!

店家也特別介紹他們家的無重力系統全台唯一獨家的,一般沒有無重力系統就等於連續5個小時必須扛著簇絨槍的重量,通常上完課隔天都會手痠背痛!但是有了這專利設計的無重力系統,沒有了負重感,施作起來也格外輕鬆,全程只需控制方向就能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地毯!無重力系統也避免簇絨槍無處放置或是意外摔落的安全問題~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一開始會先教學在圖案以外的織布上練習,我的圓形非常慘不忍睹XD但實際開始製作後,發現只有弧形不是很好操作,其他的部分幾乎是無難度的,而且越做越上手~如果過程中有任何問題老師都會在旁協助!

製作過程從一開始的小心翼翼到後來越來越上手,整個過程沉浸在認真手作~隨著線條、圖案越來越清晰,也越來越有成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成後老師會檢查是否還需要補強的,都沒問題店家會進行後製、加底部防滑墊,趁著這段時間也能去舒適的休息室小小休息一下,店家很貼心有準備小餅乾等~

這裡也要提及做夢製所地毯另一個特點~他們手作地毯是可水洗可機洗的!髒了可以套個洗衣袋丟進洗衣機洗~超級方便的啊!

最後再由我們自己把表層的毛線去除,這樣才能讓地毯更平整、顏色更飽和!

當然老師也有在幫忙修一下更完美~(老師真的太carry了!)

整個都完成後可以到毛線牆拍照打卡留念,在這也要說一下超佩服我妹的地毯~超複雜還可以做得不翻車!

我妹的貓原圖檔,是不是做得非常還原!

另外價格方面我覺得做夢製所CP值好高!是少見的50*50cm大尺寸,價格是跟其他家35*35或40*40cm的價格一樣,只要$3000/人

整體來說,獨家專利的無重力系統讓施作過程中完全沒有負重感,大大加分體驗感受!主打地毯可手洗可機洗也非常讚!50*50cm大尺寸、CP值高的價格、舒適寬大的空間,重點老師非常nice、無壓力的教學~沒經驗也可以輕鬆上手,讓人整個沉浸在手作的過程,真的會令人意猶未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JOMO做夢製所 】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jomojomo_2022
▸ 店家FB | JOMO做夢製所粉絲專頁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88弄14號
▸ 預約課程|點我預約
▸ 場次選擇|09:30-14:30;13:00-18:00
▸ 地毯尺寸及費用|50*50cm,$3000/人(還有抱枕或包包等)
▸ 注意事項:
1.上課前3天前,將製作圖檔傳至做夢製所「官方LINE」確認。為避免圖片過於複雜,影響作品的完成度,請先詳閱「選圖建議」
2.課程提供教學及協助,無提供設計服務。
3.尊重其他學員,準時開課,請提前10分鐘到場。
4.遲到30分鐘以上或缺席者,視同放棄上課資格,不予退還訂金。
5.如有設備故障或操作異常,應立即停止並通知工作人員。
6.課程間將以拍照、錄影等方式,紀錄學員製作過程及作品,並分享在社群平台,如不希望被拍攝敬請提前告知。
7.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8.本單位有本課程之最終解釋權利。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jomo#做夢製所 #手作地毯#手做地毯 #手做地毯課程#台北手作地毯課程 #台北手作推薦 #台北手作課程推薦 #台北簇絨地毯 #簇絨地毯 #簇絨地毯課程#全台唯一專利無重力系統 #可水洗地毯 #可機洗地毯 #tufting #tuftinggun #tuftingart #無重力 #手做 #手作 #療癒 #舒壓 #假日好去處 #沒用過無重力系統別說你玩過tuf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