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分享]キラキラ加工法

1 / 2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0歲,處女座,留學生

今天又是介紹App~
但我快江郎才盡了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介紹¯ࡇ¯
題外話:大家會想要知道我常用的App嗎(不是加工方法那種)沒有的話我晚點再問(;´༎ຶД༎ຶ`)
今天要介紹除了KiraKira+以外可以閃閃發光的App~趕快來看看吧!

①閃閃相機
這個是懶人App~不用手動只需要拍張照片或是把照片匯入就可以調整亮度的多與少,缺點就是我覺得不是很明顯沒有KiraKira+那麼閃閃發光,但是是免費的就還可以接受囉~

②Bestie最美自拍
這款算是我很喜歡用的也很常看到很多日本女生推薦~開啟App裡的創意塗抹裡面除了閃光也有泡泡跟雪花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③PicsArt
在PicsArt裡面的畫筆一樣可以找到閃閃發光的功能(抱歉語彙力不足)而且不只一種!鏡頭光暈則是屬於自己手動可以單顆加在想加的地方,雖然跟KiraKira+的閃光不太一樣但是看在免費上就饒了它吧~(笑)

④Line Camera
匯入照片後在愛心的地方裡面有免費貼圖~它也是屬於單顆加工不像畫筆的方法。如果要畫筆畫法LineCamera也有!只是個人還是最喜歡也最推薦Bestie的覺得最可愛❤︎

以上為閃閃發光照片加工法~不好意思不太會下標題每次都想好久還是下得很爛⋯⋯有看過之前分享文的人就會知道我不擅長調色只會使用一些簡單的技巧讓照片變得特別~希望大家可以試試看唷(。ì _ í。)
圖片為自己截圖~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