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執念清除師》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奇幻喜劇台灣電視連續劇。

1 / 1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Oh No!Here Comes Trouble》,藉由人的執念來描繪主角們遇到的各種奇幻事件,故事編排和流暢度或許不盡完美,但在《不良執念清除師Oh No!Here Comes Trouble》劇中的人物互動,帶有搞笑成分,很適合放鬆欣賞的一齣電視劇,更多關於《不良執念清除師Oh No!Here Comes Trouble》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不良少年外型的男主角蒲一永(曾敬驊 飾演)歷經一場意外,陷入了長時間的昏迷,醒來時發現自己突然有了招來「怪物」的能力,而這些怪物的真面目其實是源於人心的執念,在這場意外之後,只剩本身也愛用拳頭暴力的媽媽葉寶生(楊謹華 飾演),母子相依為命,原本平凡的日常生活變了調,好在多了熱心好事的一線三女警陳楮英(宋芸樺 飾演),以及常常被和他欺負的高中同學,目前念醫學系的帥哥學霸曹光硯(彭千祐 飾演),他們倆個人的幫忙,三人迷迷糊糊展開了一段時而驚悚時而溫馨的奇幻冒險故事!

https://www.popdaily.com.tw/press/13941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不良執念清除師Oh No!Here Comes Trouble》的編劇和導演為林冠慧,由愛奇藝國際站所推出的臺灣原創劇集,於2023年4月15日在電視台八大戲劇台和影音串流平台愛奇藝國際站正式首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蒲一永(曾敬驊 飾演)

陳楮英(宋芸樺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光硯(彭千祐 飾演)

葉寶生(楊謹華 飾演)

蒲人秀(竇智孔 飾演)

鄭立松(姚淳耀 飾演)

林永川(范少勳 飾演)

紋身仕女(黑嘉嘉 飾演)

余鎮元(鄭元暢 飾演)

標線型人行道爸爸(鄭人碩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何守堂(鍾欣凌 飾演)

櫥窗娃娃(馬瑋伶 飾演)

林靜美(季芹 飾演)

楊宇(查農·桑提納同庫 飾演)

角色人物關係圖

主題曲

《不良執念清除師Oh No!Here Comes Trouble》主題歌曲「痛苦擁抱」由實競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Ozone」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不良執念清除師Oh No!Here Comes Trouble》以三個不同的人物角色蒲一永(曾敬驊 飾演)、陳楮英(宋芸樺 飾演)、曹光硯(彭千祐 飾演) ,撐起整個故事的亮點,把「不良少年小混混x女警x醫學系高材生」組合在一起,蒲一永很中二病,但內心對家人溫柔,陳楮英熱心助人又富有正義感,曹光硯頭腦聰明但稍微冷漠,因為不同的個性相互感染,也讓彼此獲得成長,更藉由他們的差異,透過型為和對話產生有趣的笑點。

除了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三個主要演員之外,飾演暴力媽媽的楊謹華,與戲中兒子曾敬驊的對手戲,也常常是搞笑的亮點,莫名替《不良執念清除師Oh No!Here Comes Trouble》加分不少,每集伴隨不同故事大綱,有新的客串演員現身,像是竇智孔、鄭人碩、范少勳、黑嘉嘉、鄭元暢、馬力歐、鍾欣凌、張軒睿、姚淳耀等等人物輪番登場,無論實力派、顏值派、新生代都有,可說是「配角演員陣容豐富」,能持續帶給觀眾新鮮感。

《不良執念清除師Oh No!Here Comes Trouble》融合了奇幻、友情、親情和搞笑的元素,故事的伏筆與主軸放在蒲一永的「執念特殊能力」,可能隱藏了蒲家的祖傳秘密,最終答案是什麼?令人好奇!

圖影來源:不良執念清除師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良執念清除師 #不良執念清除師劇情評價 #不良執念清除師劇評 #不良執念清除師演員 #不良執念清除師角色 #不良執念清除師人物 #不良執念清除師主題曲 #曾敬驊 #宋芸樺 #彭千祐 #不良執念清除師男主角 #不良執念清除師女主角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