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友善的芳療入門課|精油線上課程好懂又好玩! 折扣碼要送給大家

1 / 1
在家就能一探大自然的芳香魔法! 精準狙擊了喜愛香氣、沉迷儀式感又不喜歡出門的我們的喜好! 樂慕國際芳療學院推出新手友善 #大自然的芳香魔法 的芳療課程,由擁有美國NAHA、英國IFA以及加拿大CFA國際高階芳療師證照的林雨青老師帶領精油小白們一起輕盈走進芳療世界!

我很喜歡線上課程❤️ 不只穿睡衣在家舒舒服服的就能吸收新知,還能彈性安排上課時間,超級適合想忙裡偷閒增進自我的我們!

因此我入手了 樂慕國際芳療學院 出的新手友善 #大自然的芳香魔法,由擁有美國NAHA、英國IFA以及加拿大CFA國際高階芳療師證照的 林雨青老師帶領精油小白們走進芳療世界!

《大自然的芳香魔法》課程包含👉️

❶線上課程

❷芳香魔法學員專屬社團(作業與線上留言區問答)

❸電子結業證書

❹課程折價券500元 (限一年內使用完畢)

❺22頁精油芳香指南+使用教學直播(可回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❻十款生活應用配方(依課程介紹的六隻單方搭配)

❼課程DIY教學講義

❽6款精油聞香瓶

❾4款DIY材料包

無論是線上課程還是實體教材都是大禮包等級的豐碩內容✨ 實體精油教具搭配線上課程讓我覺得能更扎實的了解精油正確的使用方式和特性,課程內容也有說明我最注重的精油安全用法和禁忌,這款課程設計對初學者來說絕對實用!

DIY材料包的設計淺顯易懂,一打開材料包還在茫然的我就這樣一步步按表操作,就輕鬆的完成了 #創作屬於自己味道 的滾珠瓶、精油噴霧、舒緩按摩油和蜂蠟,成就感滿滿💪💪

上完課程後,我感覺被精油滋潤的生活有了新的色彩,針對我不同的需求使用不同精油時,也透過不同香氣營造了不同儀式感,生活因此更精緻了呢 😘

最後,為大家附上課程資訊和$300折扣碼,祝福大家都能在芳療裡打造充滿能量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自然的芳香魔法線上課程資訊 -

讓零基礎的你也能踏上專屬於自己的芳香之旅,創造自我的生活清美學!

💎4/9-4/30早鳥期間,最高省下5920元

💎結帳輸入ujoydiary, 再幫您省下300元,幫助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課程連結:https://lihi2.cc/NtU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