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Chookaka│3C產品

1 / 1

「Chookaka」秉持潮流、新穎、注目,
2015年成立於美國西雅圖的TOZO,
推出小巧卻強大的TS6,高CP值,
超越A牌耳機的美國大牌藍牙耳機,
並榮獲歐美亞馬遜耳機的排行榜,
體積輕巧、IPX8防水、無線充電,
還能以專屬APP操控16種模式,
通話降噪外,讓運動及通勤更加專注,
為世上熱愛音樂旅人帶來極致的享受。

🔻🔻🔻
#TOZO偷走音樂放大感受
#藍牙耳機

ღ #TS6降噪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 $1890 / 特價 $2099 / 原價(仍依官網活動為主)

✨ 時尚冰川藍外觀圓滑質感,在盒蓋及耳機皆設計磁吸式,讓拿取及收藏上便利,且不輕易掉落;與它牌耳機重量相比56.4g,這款則是53.9g,算是不相上下,而耳機戴上相當輕巧;底部充電孔設有防塵蓋,讓灰塵不易進入。

✨ TS6降噪輕巧真真無線藍牙耳機,竟然還是Amazon耳機熱銷TPO2排行榜!音質細膩,能清晰呈現出樂器的聲音,而在於人聲與高音的部分較突顯且溫和,重低音較弱一點點,但音樂聽起來卻臨場感十足~

✨ 輕巧的盒裝有耳機充電盒、耳機、充電線,還貼心附有不同尺寸的耳帽,讓旅人可依喜好更換;藍牙耳機連線速度快,戴上耳機後相當服貼,音量較它牌表現上較大聲,整體CP值高!

📌 小撇步
⊚ 耳機僅有日常防水IPX8(出汗、淋雨、淋浴、洗澡等),不可水下游泳。
⊚ 充電1.5h,單次可使用8h;搭配充電盒續航 可達40h。

🔺🔺🔺
FB/粉絲專頁:
👉 @Chookaka 揪看科技選品店
IG:
👉 @chookaka
官網:
👉 https://www.chookaka.com.tw/
訂購去:
👉 https://lihi3.cc/jMy2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進軍來台,
再也不用透過美國代購啦~
-
本篇與Chookaka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小物#全台#全台小物#Chookaka#TOZO#宅配小物#3C產品#生活小物#TS6#降噪輕巧真無線藍牙耳機#充電盒#高CP值#無暇原聲#輕巧入耳#熱銷#美國#音訊品牌#TOZOT6S#小巧卻強大#TOZO偷走音樂放大感受#亞馬遜推薦#美國愛用音訊品牌#3C選物#日常小物#Amazon熱銷排行榜冠軍#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