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代謝推薦】貪吃不動也沒關係!李亮瑾推薦代謝輔助食品「CHOYeR曲易」評價,輕鬆助我擺脫泡芙人!

1 / 1

仔細觀察一下自己,發現我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穿露腿的褲子或裙子了,跟男友也越來越不愛拍照打卡,原因沒有別的,就是我們兩個都越來越橫向發展了…

-

隨著年紀越來越長,發現自己的代謝真的越來越差,但又突然覺得人生很短應該要趁年輕能美的時候盡量美,但我三餐幾乎都是外食,身體負擔很重,想加強代謝目前想到的唯一方法就是透過營養補助品來剷油!希望能盡快讓自己在夏天來臨前小一圈!

-

之前網路上就很多人推薦CHOYeR曲易的抑制油質吸收代謝輔助食品,身邊朋友也有吃過,所以這次就想說來試試看,畢竟相較於些來路不明的產品,爆塑血橙是營養師推薦代謝輔助食品,而且CHOYeR曲易也是李亮瑾推薦代謝輔助食品唷!之前也有買過她推薦的其他產品,都蠻讚的!

-

所以自己好奇之下,就入手看看,到底爆塑血橙有效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因為本身的工作關係,我有稍微深入研究過一陣子代謝輔助食品的成分,發現相比很多促進代謝的代謝輔助食品來說,爆塑血橙真的超適合我這個外食族!先說膠囊狀的設計,就是一大方便之處,用吞的就可以減輕很多日常攝取的負擔。

-

我都是早起後、出門前吃兩顆,這樣一來就能促進整天的代謝,吃的同時配上一杯溫水。

-

裡面添加很多成分都是我之前很感興趣的,像是裡面光是針對剷油的部分,就有天堂椒、伊那赤松妙炭、機能性椰殻活性炭食用級活性碳。

-

而甩開油膩感之餘,它裡面還有添加沖繩的山苦瓜皂苷,不管你是吃澱粉或油質類,有了他都可以提高代謝力,而且它同時含有很豐富的膳食纖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呀,大家都知道飲控時期就是要戒掉飲料、盡量改喝茶,這裡面也有添加普洱茶萃取,雖然我是沒辦法自稱S號,但是跟之前相比真的有變平坦,尤其是褲子變鬆真的超明顯!

-

那很多人對於吃這種保健輔助品最有疑慮的大概是,它會不會造成你太常跑廁所,我自己吃下來是覺得有增加次數,但是都是很順暢的那種,但如果你本身就是比較敏弱的體質,那我會建議你先詢問客服或醫師後,再自己決定要不要使用唷。

-

雖然目前服用的時間才短短一週,但其實還蠻有感的,就算我貪吃不想動,也有辦法讓代謝不卡卡,這真的對30歲之後的身體很友善耶哈哈!想吃還是能適度的吃~後續我也會繼續吃下去,希望可以早日擺脫泡芙人,期待夏天穿比基尼去海灘多拍些美照~~~

-

貼心提醒:

1.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想(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建議食用前請與你的醫師或營養師充分討論。

3.     食用後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洽醫生或專業醫療人員。

4.     有特殊生理狀況,或目前服用其他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生或專業醫療人員。

5.     孕婦、哺乳期婦女食用前請先詢問過醫生。

6.     本產品膠囊外衣使用明膠製成,素食者不建議食用。

-

【店家資訊】

FB:CHOYeR 曲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CHOYeR 曲易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withamyom #CHOYeR曲易評價 #爆塑血橙有效嗎 #抑制油質吸收代謝輔助食品 #李亮瑾推薦代謝輔助食品 #天然代謝輔助品 #促進代謝輔助食品開箱 #外食族代謝推薦 #營養師推薦代謝輔助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