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女力覺醒牌卡典藏版

1 / 1

這是一個女性經驗為主軸的牌卡,牌面的主要人物幾乎都是女性,除了性別以外,女生的一生,可能所面臨的重要時期,童年、青年、中年、老年裡,成長的環境與人物舉凡校園、職場、愛情以及夥伴等等,都可以在這85 張圖卡看見縮影。但也正是如此,這個牌卡都希望無論在你回顧人生時,「人生每時每刻,你都可以活出精彩」。

一、女力覺醒牌卡典藏版/基本簡介

  • 女人迷團隊 X 歐卡權威 黃喬伊X療癒插畫師 Paula 聯手設計
  • 運用歐卡方法論,透過圖像模糊的特性,引領出每個人生命經歷差異所帶來的見解。連結個人潛意識,尋找隱藏在內心渴望的答案。
  • 85 張聯想圖卡+85 張引導字卡,共計 170 張潛意識牌卡,雙面印刷。
  • 👉購買連結:https://joymall.co/2-FXM

卡盒規格 : 掀蓋書型盒,長寬高 202*158*50mm

一本說明手冊,內含七個教練方法論

拉繩設計讓身陷在凹槽內的圖卡易於拉取

字卡中間的方框剛好可以置入圖卡的尺寸,因此有種玩法就是可以將兩張圖片堆疊,去解釋牌卡的想法

👉購買連結:https://joymall.co/2-FXM

二、女力覺醒牌卡典藏版/實際玩法

1.玩法1

Step1.將牌卡整併好,默想1個問題,這個牌卡與塔羅牌不同,他沒有正位倒位的差異,所以逆時針或者順時針洗牌也無所謂。

Step2.我的習慣是將兩副牌卡分開擺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我心裡的問題是:「請問我應該如何與OOO相處?」

Step4.解讀牌卡
就我的角度來說,當下看到牌卡的感覺是,兩個人互相扶持的關係,再加上「有用」兩個字。
我當下突然了解這個問題,牌卡想告訴我的:「請問我應該如何與OOO相處?」這句話。
意味著:他希望我是一個有用的人,他自己也是一個有用的人。他希望他自己是一個有用的人,也希望我是一個有用的人。
他要的是兩個人勢均力敵,他要的是他給的起,他收的下。

2.玩法2

每種玩法會有使用的時機、人數,這個玩法是希望能找到解決問題。

Step1.重新洗牌,取出五張牌卡

step2.從五張牌選出適合的順序,並重新描述牌卡的內容,讓我們一一連結目標與過程

  • 「你現在所想解決的問題/你現在所面臨的困境」放置在左上角
  • 「問題解決後的樣子」放置在右上角

剩下三張把他們當成解決問題的方法,每一張卡當成一種行動或者心態,按造順序擺放。

我心裡所想解決的問題與困境:「我應該如何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

step3.解讀牌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我的角度來說,當下看到牌卡的感覺是,我現在所面對的困境是:「束縛」,我的目標是:「自由」

  • 第一張牌解讀是「珍惜」
  • 第二張牌解讀是「時間」
  • 第二張牌解讀是「同時兼做很多事」

三、其他

事實上,這副牌卡,對我而言本身就不是一種命理的指引,而是一種面對的過程,人生總是會在不同的時期,遇見不同的困難以及徬徨,然而,卻無人可訴或者當下只是想要有一個靜默的窗口可以與你互動跟對談,那個窗口可能是一部電影、可能是一首樂曲,而牌卡就是像這樣子的一個存在。它很直接的挖取過往的經歷給了一個實際的解答,無關正確與否,但有了另一個角度去詮釋原本那種不想面對現實的心情,讓你整頓自己,重新面對每個時刻。

人生都是可塑的,只要你面對它。

👉購買連結:https://joymall.co/2-FXM

FB:https://www.facebook.com/womany.net
IG:https://www.instagram.com/womany/

FB: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iChannels通路王/100071999402978/
IG:https://www.instagram.com/ichannels.official/

以上,我有自己的網站囉,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可以來我的網站看看。

https://salanheyoo.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迷 #女力 #女力覺醒牌卡 #典藏版 #歐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