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選物|滿足所有女孩夢想的花式訂製婚戒!藏身在大廈的 DDS 台北工作室開箱

1 / 1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婚戒應該要設計成什麼樣,但希望可以獨特、有自己的風格、簡單高雅即可,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想花太多錢在戒指上,不在意戒指品牌比較在意戒指的設計、精緻程度的話,可以預約來 DDS 工作室看看喔!

 DDS 創辦人是從美國回台之後發現台灣有許多年輕人都有訂製婚戒的需求,加上本身對珠寶的熱愛,所以才創立了這個品牌。走進工作室就可以看到展示的鑽石項鍊和飾品,整個空間以白色系為主,非常乾淨、典雅。左邊還有沙發區可以坐著休息或討論喜歡的戒指款式,右邊則有飾品的展示櫃,擺放了各式各樣的戒指、手環和項鍊,在櫃子旁邊還有大片的鏡子🪞可以照,非常貼心。

戒指的款式很多,每一個看起來都美到讓人心動。我先試戴了一款單鑽的戒指,莫烏比斯環設計搭配乾淨簡單的鑽石,給人一種純粹原始的美好感受,看照片是不是超美的!

差點忘了說,這裡也有提供租借求婚戒的服務,可以先挑選求婚戒求婚成功之後再回來這裡挑選喜歡的戒指,是不是超讚的服務。在挑選戒指的時候,主理人 Seneca 會傾聽每個人的需求,依據大家的喜好去推薦適合的戒指。

像是有些女生會喜歡整枚都是玫瑰金色的戒指,但男生可能會不喜歡,所以有時候在設計上會擷取部分相同的元素進行設計,在男生的戒指邊緣加上玫瑰金線圈之類的。如果你覺得單鑽太過突兀,也可以試試看這種復古滾珠邊鑽石線戒,戴起來也非常好看。

聽說現在有很多女生也很喜歡復古風格的個性鑽戒,例如法棍鑽寬版線戒、藤蔓設計、桂冠設計、祖母綠車工造型,戴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即使沒有婚戒訂製需求,也可以給自己訂製一枚漂亮、具有紀念價值的戒指唷!

這邊還有「珠寶舊物翻新」的服務,有些人可能會有家傳的飾品,但造型可能已經過時,根本就戴不出門但放在家裡又很浪費,這種時候就可以考慮把鑽石拿下來改成其他造型。剛好來拜訪的這天就有一個飾品剛剛完成翻新,右邊是原本的項鍊,左邊是新的造型,是不是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最後附上一張在展示櫃裡的戒指照片,如果你也想要訂製戒指一定要來 DDS 看看,現在就先打電話預約時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ddsdiamond.com/

[ 台北門市 ]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8巷18號16樓​

預約專線:02-26548466

LINE : @dds_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