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開箱|超療癒的采耳初體驗就在台北 Cheers Studio!享受酥麻感的耳燭 SPA 按摩

1 / 1

去年開始流行的采耳你有體驗過了嗎!這次要來幫大家開箱的是位於台北永春站附近的私人采耳工作室,走進工作室就可以在旁邊看到一張裱框的證書,那是國際采耳協會認證的證書,大家可以放心體驗。加入 LINE 官方就可以預約想要的時段,項目包含采耳、耳燭 SPA、面部撥筋、銀珠淨眼和鼻部淨化等等,如果想一次體驗多種組合項目也都沒問題。

工作室隱身在一個大樓裡,進去搭電梯到三樓左轉就會看到一個玻璃門,記得要換室內拖鞋再進去。這是我第一次跟妹妹一起來體驗,我選的是微醺一下,包含采耳、耳燭 SPA 和頭部舒壓,妹妹是單純采耳。工作室的佈置非常小巧精緻,白色的窗簾搭配單人沙發和綠色植栽,給人非常放鬆的感覺。而且音響還會播放輕音樂,讓整個過程更舒服!

在開始之前會請大家填寫客戶資料表,問題包含耳朵屬性、清潔耳朵的工具和頻率等等,這些都是為了讓采耳師可以更好地瞭解每一個客人的情況再進行采耳。

一開始會先用內視儀器了解目前耳朵裡面的清潔狀況,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耳道真的是很有趣的感覺,不僅可以看到碎屑、耳毛、皮膚狀況等等。大多數人如果平常有在使用棉花棒清潔的話,其實耳朵都蠻乾淨的,甚至還有可能過度清潔導致耳內皮膚有輕微紅腫受傷的跡象。建議大家不要直接用指甲去摳耳朵,頂多就是用棉花棒清潔就好,采耳也是一個月定期一次就好唷!

采耳師會很貼心的講解實際看到的畫面,同時跟你說明平日應該要如何保養比較好。清潔完畢之後,也會再給你看一次畫面確認唷!

接下來就要開始進入重頭戲,采耳師會依據每個客人耳道的大小手捲棉花棒,超級客製化。接著還會有很多采耳工具陸續出場,挖耳朵的過程真的超紓壓,尤其是搔到癢處的時候!

附上一張躺平享受采耳過程的畫面,采耳師看起來超級專心在清理。

清潔完之後就會開始進行按摩,包含耳廓、臉頰放鬆和頭部舒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使用工具按摩以外,采耳師也會直接用手按壓耳朵,舒服到好想睡。其實采耳的重點從來都不是把耳朵清乾淨,而是透過工具的刺激達到酥麻的療癒感受。

采耳結束之後就可以去換浴衣,因為耳燭 SPA 會需要露出肩頸和上背搭配精油按摩,記得要先把項鍊飾品都拿掉喔!他們家的耳燭是使用蜂蠟材質,運用熱氣和煙囪效應除去耳內濕氣,達成暢通呼吸道、除濕效果。

如果平常因為工作壓力睡不好或是有肩頸痠痛問題,可以試試看耳燭 SPA,搭配按摩真的非常舒服,而且乳液是使用鼠尾草、薰衣草味道,療癒又好聞。

耳燭燃燒的熱氣再搭配采耳師不同的力道手法去按摩耳朵穴道,真的太放鬆啦!

整個過程大概會進行一個半小時左右,結束之後真的會很想直接就地睡個 30分鐘,因為太舒服了!店家資訊我放在下面,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預約,別忘了說是小森介紹來的喔~

Cheers Studio | 台北采耳工作室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ers__studio/

預約 LINE 官方:https://line.me/R/ti/p/@pxa4864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