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UNIQLO之AIRism生理褲(可吸收防漏)

1 / 1

♥ᑋᵉᑊᑊᵒ👋我是𝙎𝙖𝙘𝙝𝙞𝙠𝙤,今天要分享的是UNIQLO的AIRism生理褲,之前有買過它們家中腰款抓皺內褲,一穿真的是馬上愛上,材質好柔軟又舒服,有了這麼良好的舊體驗,當然就更期待生理褲的效果了❥

我本身生理期的困擾,就是量多會不小心睡覺弄到床單或是外漏到褲子,其實我以前就買過其他品牌的生理褲,先告訴大家若量多的人,建議生理褲是經期快來時或第一天量少或經期倒數2天才穿,避免因為量多遺漏到褲子上,可就不好了!

我身高168.5公分體重51公斤,照著之前在UNIQLO的尺寸買,是一樣的,但生理褲的材質穿起來腰圍那邊會有一點勒(還是自己變胖?︿︿),但舒適度是可以的,那接下來就來說吸水量,生理褲不能完全取代衛生棉,這點是大家一定要知道的,但如果量少時絕對是可以,我自己很喜歡待在家整天的時候穿,因為若突然量變多也可以馬上清洗。

清洗大家會擔心的就是好洗掉血水嗎?如果是外出整天我也幫大家測試了,我習慣會泡一下水,洗澡前先開始泡,洗澡完清洗就可以囉!那如果妳是懶人,也可以採取另一種方式,就是先將血水都洗掉,接著在放機洗,但基於衛生關係,我都是習慣手洗內褲比較好(私心建議)。

我會想再回購多一條的原因,絕對是環保愛地球為第一,再來就是穿上的舒適度就跟內褲一樣,不像衛生棉會讓妳有悶住的感覺,畢竟生理期就已經夠悶了,當然要選穿起來自己最喜歡的呀!分享給大家❥

#美周報#生理用品試用#試用推薦#月經褲評價#吸血內褲試用心得#經期褲口碑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