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送禮不求人,新生兒紀念禮物推薦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

1 / 1
閨蜜禮物就是要貼心又有心意,不過當你的好友即將迎來新生兒時,該送什麼禮物呢?雖然市面上的新生兒禮物琳瑯滿目,但奶粉和尿片已經不是最有意義的選擇。這次我想介紹的是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一份既有紀念意義又實用的新生兒禮物。

為什麼要選擇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作為新生兒紀念禮物呢?

市面上的新生兒禮物琳瑯滿目,但很多都是簡單的奶粉或尿布,而同畫世界客製體重熊則是一份充滿意義和情感的禮物,因為它是根據小寶寶的出生資訊客製的,包括出生日期、出生體重、姓名等。這樣的禮物不僅能夠記錄下小寶寶的成長過程,還能夠帶來特別的回憶。

不能錯過同畫世界客製體重熊的理由

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不同於市面上的其他新生兒禮物,它是經過細心設計和製作的,具有獨特的手工感和質感。客製出生體重熊不像其他的新生兒禮物,只是簡單的商品,它更像是一件紀念品,有著特別的價值和意義。

同畫世界客製體重熊是一款能夠依照客人提供的出生資訊來客製化的紀念禮物,其中包含出生生日、出生體重(以克為單位)、寶寶姓名等等,甚至可以繡上寶寶出生身高,是一份有儀式感的出生紀念禮物。

準備好寶寶的出生資訊提供給同畫世界

客製出生體重熊還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進行個性化設計,有四種腳底板的模板可以選擇,如繡上寶寶的出生身高、繡上祝福的話語等,模板內的文字都可以自由更換,讓禮物更加獨一無二。

圖片來源:同畫世界官網客製體重熊雙腳版

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訂購方式

如果你想要訂購同畫世界的客製化體重熊,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第一步:前往同畫世界官方網站或官方line客服

第二步:選擇你喜歡的熊款式,目前同畫世界提供了多款不同款式的熊,每一款都有獨特的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填寫訂單資訊,包括出生日期、出生體重、姓名等,確認訂單後完成付款即可。

第四步:等待收到客製化體重熊的送達,一般需要8-15個工作天的時間製作及寄送,若有急用可以選擇加急製作,每隻會酌收趕工製作費用,讓您在時間內收到。

同畫世界也提供送精美禮花包裝及免費代寫小卡服務,也可索取空白小卡寫下你的祝福。

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是絕佳選擇!

如果你還在為新生兒送禮而苦惱,不妨來試試同畫世界客製體重熊。經過客製化的體重熊不僅是一份有意義的禮物,更是寶寶成長路上的陪伴。同畫世界不斷創新設計,讓體重熊款式更多元,客戶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而且,同畫世界提供的客戶服務非常優秀,不管是在客製化設計還是售後服務都能讓客戶放心。最後,別忘了在訂購時加入寶寶出生的日期、體重和名字,讓這份禮物更加特別有意義!

了解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款式☺️

✍️同畫世界官方Line:https://lin.ee/udiYbWr

❤️同畫世界官網: https://toheartworld.com

#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 #婚禮謝親恩禮物 #周歲禮物 #新生兒紀念禮物 #以克為單位等重手縫製作 #備婚 #體重熊 #客製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