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ous唯樂評價】踏出勇敢大人的第一步!「Isoduce曖舒優煥活粉」讓我調理內在、更愛自己!

1 / 1

最近很常跟同事聊到人生話題,她推薦我看了個雙魚近況分析影片,整體內容大概是提到雙魚座最近小低潮,而且情緒比較容易起伏,重點是影片中的老師一直叫我們要當個大人正視現況所處的困境,去面對並解決,提升自己,總而言之聽完我只覺得,完、全、被、戳、中!

-

老實說,從29到30歲這年,真的是我覺得目前人生經歷最多突發狀況的一年,很多事情都讓我不得不提升自己的抗壓力,也很有感自己跟以前的不同,而當然,煩惱一多就會導致身體有了些變化,晚上開始容易翻來覆去、月月不順,所以我也開始透過保健品調理自己,尤其是內在。

-

這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比較內在層面的保健品,但之前我就有聽說過Wellous唯樂評價,畢竟這次入手的「Isoduce曖舒優煥活粉」還是時尚女星王思平代言的(我個人蠻喜歡她的),但不得不說,這保健品設計的也太精緻,完全是一個很實用的收納盒,很美捏,感覺超高級!

-

而跟之前我攝取過的女性保健品,「Isoduce曖舒優煥活粉」添加很多我還沒嘗試過,但知道這些對女生很呵護的成分,包括接骨木莓、馬卡、色胺酸、大豆異黃酮等,貼心的程度完全是女人的專屬口服保養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通常都是一天吃一包,至於吃的時間我並沒有特殊限制,基本上都是在睡前或早上起床時,只要把煥活粉加入溫開水攪拌均勻,就可以輕輕鬆鬆地給自己最好的疼愛,口感上我覺得是偏酸甜好入口的。

-

-

-

而身為現代忙碌女生,唯樂保健品小小包裝的設計也很貼心,最適合我這種愛帶小廢包出門的人,放在包包完全不佔空間,時時刻刻就能幫自己內在補給、加強。

-

-

之前其實我也吃過很多養顏美容的保健品,但之所以推薦Isoduce曖舒優煥活粉,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覺得它讓我外在變漂亮了,更多的有感來自於內在的轉變,像是:月月更順了!情緒比較穩定,不容易遷怒男友;又或者是我現在基本上都是鬧鐘響了才醒,而且整個人的狀態非常好,可以發自內心覺得自己很棒,變得更有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算是第一次嘗試偏向身心層面的保健品,整體吃下來我是很滿意,如果有人問我女性保養保健品推薦,我絕對會推薦它吃看看「Isoduce曖舒優煥活粉」,而且其實我看了一下唯樂官網,發現它們也還有很多像是果肽養妍錠、亮密滑絲錠、亮晶舒緩錠之類的女性保健品,其實很全方位,之後感覺也可以入手來嘗試看看~

-

現在發現狀態一好,我的自信真的就會跟著來,也更有信心面對影片告誡我的:要面對、要成長、不畏懼轉變,只要我當個成熟大人,勇敢前進,相信未來一定都會更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加油加油加油(自我喊話中!)

-

是說,拿到產品時他們還有附上這張女人卡,貼心地教妳算生理週期跟如何補充女性保養,實在揪甘心~

-

貼心提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想(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2.     建議食用前請與你的醫師或營養師充分討論。

3.     食用後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洽醫生或專業醫療人員。

4.     有特殊生理狀況,或目前服用其他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生或專業醫療人員。

5.     不建議兒童、少年、孕婦、哺乳期婦女、婦科腫瘤患者或有其家族史食用。

6.     異黃酮(ISOFLAVONES)每日食用限量為50毫克以下。

-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Wellous唯樂台灣

IG:@welloustaiwan_official

官網:Wellous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withamyom #Wellous唯樂評價 #唯樂保健品評價 #Isoduce推薦嗎 #Isoduce評價 #Isoduce有效嗎 #女性保健品推薦 #熟齡保健食品開箱 #女性保養保健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