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波羅的海三國-愛沙尼亞

1 / 1

早上一行人起床後前往碼頭搭郵輪要前往『愛沙尼亞』。

當天氣候其實不太穩定,出海時蠻晃的,但是表哥說因為是平日所以船不夠大,不然是不會晃的。

到公海時,可以到船上的免稅店購買商品,一律要到出境前才能退稅唷!

要下船前,在船內上個廁所。

抵達後,我們前往當地的古城,這邊和北歐完全不一樣,整體的景緻就像電影「Taken」一樣,才是置身在歐洲當地的風情。

這邊幫大家科普一下,波羅的海三國指的是位在波羅的海的原蘇聯加盟共和國,有『愛沙尼亞』、『拉脫維亞』與『立陶宛』,而波羅的海國家則指的是位於波羅的海區域所有國家。

北歐國家都稱為『斯堪的納維亞國家』,而非波羅的海國家。

波羅的海三國,地理上屬於東歐,文化上屬於北歐,因此一般稱為東北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自己沈浸在歐洲的步道。

並參訪愛沙尼亞當地市政府、教堂與世界上最古老的藥局等地。

中午體驗當地中古世紀的午餐,一進餐廳內,裡面完全是蠟燭,牆壁上都是壁畫,完全沒有任何的日光燈。

吃著當地的野味,有鹿肉、熊肉、牛肉、豬肉等特殊的肉類。

結束午餐,我們前往『丹麥國王的城堡』

讓我們一起回憶一下歷史吧!

『北方十字軍戰役』或『波羅的十字軍戰役』,由丹麥和瑞典信奉天主教的國王、德意志的寶劍騎士團及條頓騎士團,和他們的盟友針對北歐波羅的海東南部異教地區所發起的軍事征服。

瑞典和德意志為反對俄羅斯的東正教徒而發起的戰役,也被認為是北方十字軍戰役的一部分。這些戰爭中的一部分在中世紀時就被稱為十字軍戰役,但是其他部分,包括大部分的瑞典,到19世紀才第一次被浪漫民族主義歷史學者稱為十字軍戰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晚上吃『烏茲別克菜』

牛肉餅

羊肉湯

牛肉麵

吃完都有點懷念台灣味了,這次在當地吃到真的很清甜的湯,不然都是鹹到爆,喝一口都有要洗腎的感覺。

#愛沙尼亞 #塔林 #愛沙尼亞Eesti #塔林Tallin #愛沙尼亞塔林 #波羅的海BalticStates #BalticStates #波羅的海 #世界上最古老的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