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園設計 x Golden Garden | 獨一無二高質感汽車掛畫客製禮品,刻劃最美的紀念品!

1 / 1

從去年得知最要好的紐西蘭旅伴買了自己夢想中的車子後,就一直尋找該如何將他的愛車變成一份他專屬的生日禮物,找了許久竟在臉書上無意間看見了「金園設計 X Golden Garden」,了解其店家最夯的禮品就是以汽車掛畫來製作出專屬的客製紀念禮品,我想或許這是一個緣分吧!就這麼剛好遇見符合想送旅伴的生日紀念禮品,當然二話不說直接與店家聯繫!

金園設計 X Golden Garden.回憶刻劃汽車系列,因為屬於客製汽車掛畫,所以在製作前需要提供汽車的車頭、車側與車尾三個角度。為了偷偷蒐集這三張照片,還被旅伴問說「要幹嘛?」,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在提供設計師車子的角度後,還得再來來回回幾次設計內容的溝通,當確定無誤才會進一步製作專屬的刻畫。

車頭 Front

金園設計 X Golden Garden 提供「科技銀」與「古銅金」的顏色讓顧客挑選,這次沒想太多就直接挑了「古銅金」這款顏色來進行客製化送給旅伴。會挑選這個顏色的主要原因是「古銅金」有一種讓人覺得穩重、紳士的風格,個人覺得非常適合身旁超級要好的那一位。

汽車主體的部分主要使用的是美國進口的特殊金屬板材,主要也是由金園設計 X Golden Garden 測試數十種材質後選出最適合來當作汽車主體,經過設計師製圖確認稿件後再經過雷射雕刻、雷射切割、染色與組裝才有這樣的完成品。

車側 Side

能夠將實際的車子轉變成一幅汽車掛畫,將汽車上該有的細節刻畫出來真的很不容易,這也是我為什麼會二話不說直接與金園設計 X Golden Garden 聯繫並討論相關細節來設計一幅汽車掛畫送給身邊旅伴的原因之一。

▲ 一項項組裝起的立體掛畫,連輪框的細節也做得很仔細

車尾 Back

在提交車型外觀的三張照片後,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資訊,像是車款、車牌號碼...等,最特別的是車牌號碼剛好可以寫上 6 個字,無論是數字或是英文字都可以提供客製化製作。這次會設計成 Silvan 是因為在紐西蘭打工度假與旅伴一起旅行了一年多,當時紐西蘭開放在汽車車牌上可以設計自己的專屬名稱,但實際的費用超出我們的預算,因此作罷!剛好這次有機會客製這幅汽車掛畫,當然就直接把我們兩個人的名字做成車牌名稱讓這幅畫更有紀念價值!

▲ 車燈、車牌、車型、後照鏡都細細刻畫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汽車製造資訊

金園設計 X Golden Garden 對於汽車掛畫上的細節除了本身車體之外汽車相關的廠牌、年份、尺寸、重量、引擎 C.C. 數...等,都會在客製掛畫上詳細的標示出來。相信任何一位喜歡汽車的朋友收到這份客製化禮品,絕對會非常喜歡,畢竟連我個人也愛不釋手!

客製化專屬銘牌

每一幅畫上一定都要有專屬的名字與日期,這幅旅伴專屬的客製汽車掛畫,在詢問下得知旅伴購入這台汽車的日期,因此以他購買的日期當作這幅畫的紀念日,未來旅伴只要一看就會知道他什麼時間買了這台愛車了!

成品心得

在收到客製化成品後,真心喜歡金園設計 X Golden Garden.回憶刻劃汽車系列,對於這項這客製化掛畫絕對是一份獨一無二且非常有紀念價值的高質感禮物。各位朋友們,若你身邊有非常喜歡車子的朋友、家人、另一半的話,推薦各位可以直接找專業的金園設計 X Golden Garden 來客製一份絕美的禮品贈送給對方吧!堅持享受生命賦予的最好事物,將回憶化為實體、將霎那化為永恆!不只是紀念,也記錄著時間的流動,更是自己人生旅途的證明。

款式與尺寸資訊

  • 車頭款 / 45 X 33 X 2 Cm (含框)
  • 車側款 / 64 X 45 X 2 Cm (含框)
  • 車頭 + 車側款 / 82 X 47 X 2 Cm (含框)
  • 車頭 + 車側 + 車尾款 / 108 X 48 X 2 Cm (含框)

店家資訊

地址 Location | 新竹市香山區新香街 50 巷 39-8 號 / MAP
電話 Phone | (03) 520-0389
網站 Website | 粉絲頁 | Instagram | Pink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