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推薦】3M Scotch 高級鋼材 超銳利 事務剪刀

1 / 1

很多品牌的成名故事,都是出自於一場美麗的錯誤,3M本身也是。3M成立於1902年,距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由五位年輕人合夥決定在明尼蘇達州成立一間採貨公司(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 Co.),由於公司名字首都有M,後來簡稱為3M。

經營幾年後發現採收到的是不值錢的鈣長石,隨即放棄採礦業務,轉而製造砂紙,當然不是轉變後就會立即好轉,經過幾年經營上的考驗,終於在1914年創立了第一個實驗室,研發獨家產品Three-M-ite研磨砂布。

而這次要談的Scotch品牌,則是來自於3M業務去汽車製造廠時,聽到工人對於汽車噴漆的遮蔽膠帶的抱怨,便開始研發改良,發明了一種名叫「Scotch」的隔離膠帶,如簡單分類,Scotch思高的產品大多以居家生活或辦公用品像是掛鉤、剪刀、膠帶等為主,另一個英文名也很像的3M旗下品牌Scotch Brite百利,則是比較專注於清潔相關產品。

剪刀選購,我個人會比較在意長期使用上的舒適度、刀面鋼材要能讓我順暢的切剪。3MScotch的剪刀,採用左右手通用的設計,讓左撇子也可以安心使用,選用高級鋼材(SUS420J2不繡鋼),同時兼具耐用以及銳利,但貼心的圓頭設計,降低了刺傷的風險。

長期使用上的舒適度以及剪切上更滑順,主要是因為雙層異材質的握把設計以及BOLT刀刃金屬六角轉軸,剪較厚的紙板或長時間的使用,握柄上都讓手部感到很舒適,簡單來說就是針對使用上的小細節,有自己的獨家貼心設計,在包裝上也可以看到,具有研究精神的3M也把正常使用下預計可使用的次數計算出來,這次開箱的事務剪刀,使可以剪切10萬次喔!(切記不能使用酸性清潔產品擦拭剪刀)

SUS420J2不繡鋼材質的刀刃,拿來剪不同材質的紙張,甚至是厚紙箱也輕輕鬆鬆喔!

3M Scotch的剪刀款式百百種,大方向的小細節設計都有,再來的挑選方式就是根據個人使用習慣跟用途做挑選,沒有特別要挑選,只是在意耐用度以及剪切順暢度,選擇事務剪刀就可以囉!與Scotch一起學以致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