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地名你知道嗎?5個台灣有趣地名分享

1 / 1
以往都是美妝分享,來分享一點不一樣的,這陣子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旅遊一下,但逛著逛著發現台灣有些地方的地名真的是很特別欸?!今天來分享5個台灣很有趣的地名,看看你知道哪幾個?

台灣有趣地名:七十分

七十分,是臺灣苗栗銅鑼鄉的一個傳統地域名稱,位於該鄉東北部。

苗栗的地景美農田大,每次去都是被夕陽景色吸引,而銅鑼鄉又是觀光客一定會去採點的地方,看到地名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有趣!

台灣有趣地名:貓兒干

貓兒干現稱豐榮,是雲林縣崙背鄉的傳統地域名稱。

身為雲林人當然要來推薦一下雲林當地有趣的地名,而且貓兒干的花生醬真的好好吃~雲林的花生名產真的香氣特濃~

台灣有趣地名:九老爺

小時候一直覺得雲林縣的地圖很像一隻大象。

斗六市是雲林縣算市中心的區域,九老爺是雲林縣斗六一個傳統地域名稱,這聽起來是不是很有富貴人家員外的感覺~

台灣有趣地名:雞卵面

雞卵面,是新竹市東區的一個地名。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還以為朋友要帶我去吃麵?結果原來是在講一個地名!據說地區相貌很特別,當地就真的長得很像一顆雞蛋圓圓的,所以就叫這個地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有趣地名:暖暖區

搭火車都知道的站,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這名字好可愛~

而且基隆美食不少,暖暖區當地就有很多美食小吃,各種踩點都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