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阿基納多》嗎?精選10組適合殺時間的Google彩蛋與免費遊戲!

1 / 1

還記得之前過年限定的Google彩蛋嗎?像是只要在Google搜尋欄位輸入「年節」,不論是電腦版或手機版都行,就會出現煙火小動畫。除此之外,也有部分的彩蛋跟小遊戲是沒有時間限制的,現在輸入「關鍵字」都還可以看到哦!這篇就一起來看看10組Google彩蛋與其他適合殺時間的小遊戲、心測、占卜網站吧!

Google彩蛋1.計算機、節拍器

於Google搜尋欄位輸入「計算機」,即會出現計算機可使用,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手邊沒有計算機時還滿方便的。也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位輸入公式,像是「5+6=」,Google就會幫你計算出答案了。另外,輸入「節拍器」就會出現幫忙穩定拍數的節拍器,可以播放也可以按暫停,非常方便。

Google彩蛋2.狗、貓

再來就是大家很喜歡的關鍵字「貓」、「狗」,輸入後,按下畫面右邊的動物腳掌,可愛的喵星人或狗狗的手就會出現在螢幕前亂撲,可以在螢幕隨處點,弄滿整個螢幕都沒問題XD,每點一次除了會有一隻不同品種貓狗的手,也會伴隨著叫聲。其他動物像是「青蛙」、「豬」、「馬」等動物,雖然沒有手、腳掌可以撲螢幕,但有「叫聲」可以聽,一樣是在螢幕右邊,搜尋關鍵字後,點下去即可聽到動物叫聲。

Google彩蛋3.貪食蛇、小精靈

再來是遊戲時間!於Google搜尋欄位輸入「貪食蛇」(或「貪吃蛇」)、「小精靈」,懷舊的小遊戲即會出現,按下「開始遊戲」即可開始玩。但要注意,小遊戲也是有開啟音效的,若不希望遊戲發出聲音,開始玩之前請先將電腦設定為靜音。

Google彩蛋4.接龍、踩地雷、圈圈叉叉

接著同樣也是遊戲,於Google搜尋欄位輸入「接龍」、「踩地雷」、「圈圈叉叉」(或「井字遊戲」),同樣也會出現令人懷念的遊戲畫面可以重溫。

Google彩蛋5.askew(歪斜)、Do a barrel roll、隕石

接著來翻轉螢幕!於Google搜尋欄位輸入「askew」,螢幕就會歪斜(如下圖);輸入「Do a barrel roll」,螢幕就會360度旋轉。如果想讓螢幕飛過隕石(?),只要搜尋「隕石」即可。

免費網站6.心理測驗館

●【傳送門】點此進入

●「心理測驗館」內有滿多簡單的心測,想殺時間的時候很適合來玩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費網站7.線上抽籤

●【傳送門】點此進入

● 進入網頁後,可以先在內心詢問想問的問題,然後點選畫面中的籤筒,即可抽出一支籤。除了這個網站,也有滿多APP有類似的線上抽籤功能。

免費網站8.骰子貓

●【傳送門】點此進入

● 個人很推這個網站!作者很用心,設計了許多占卜題目,每篇的占卜方式都一樣,先在內心默念問題,然後點選畫面上的骰子,根據擲到的點數1~6,去找對應的牌卡跟說明即可。可以多多利用這個網站,可占卜的題目滿多的!

免費網站9.占星之門

●【傳送門】點此進入

● 該網站由占星師「安格斯」所設計,也是免費的網站,如果對自己的星盤有興趣,只要輸入出生年月日等資訊,就可以產出自己的星盤。除此之外,網站上也有其他的占星小知識可以學習。

免費網站10.阿基納多(Akinator)

●【傳送門】點此進入

● 最後一個就是猜藝人準確度滿高的《阿基納多》(Akinator)!遊戲規則就是先在內心想一位藝人或是二次元卡通人物,不論性別、國籍皆可,然後順著阿基納多的提問去選擇答案,選到最後看看阿基納多能不能猜對你心中所想的藝人、卡通人物是誰!幾乎都可以猜得到,準確度滿高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閱讀推薦

#Google彩蛋 #Google小遊戲 #Google計算機 #Google節拍器 #Google隕石 #踩地雷 #接龍 #小精靈 #貪吃蛇 #貪食蛇 #吃豆人 #圈圈叉叉 #井字遊戲 #askew #歪斜 #Doabarrelroll #心理測驗 #線上抽籤 #阿基納多 #Akinator #殺時間小遊戲 #KimB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