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選物系列3,星期一的布魯斯盒玩,給你滿滿的「不想上班厭世感」!

1 / 1

上班日的你過得如何?是不是和厭世兔子「布魯斯」一樣呢?「星期一的布魯斯盒玩」(Monday Bruce) 共有6個常規款+1個隱藏款,常規款的名字通通都有「不想上班」四個字,然後隱藏款的款式名稱是「只想下班」(笑),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星期一的布魯斯對於辦公室有多厭世、有多不想上班吧!

星期一的布魯斯1.放空不想上班

身軀已到辦公室,靈魂尚在家中。布魯斯是植絨材質的,搭配深色領帶和棕色公事包,配上生無可戀的表情,整體可說是星期一的上班族最佳寫照。

星期一的布魯斯2.逃避不想上班

剛剛的「放空不想上班布魯斯」變成小玩偶,放在了「逃避不想上班」的布魯斯桌上。

星期一的布魯斯3.耍廢不想上班

耍廢不想上班的布魯斯,還附有咖啡,跟用著胡蘿蔔造型手機套的手機,然後從坐著變成趴著了。

星期一的布魯斯4.躺平不想上班

OK,從趴著變躺著了!!!上班請勿飲酒,別學布魯斯在辦公室飲酒嘿~

星期一的布魯斯5.疲憊不想上班

叫你列印文件不是印你自己!場景除了趴在影印機上的布魯斯,還有「影印機」跟「列印出來的布魯斯的臉」。

星期一的布魯斯6.擺爛不想上班+7.只想下班

跪趴在桌上的布魯斯,搭配一台精緻的小筆電,筆電帶是帶了,但沒有欲望想打開它。隱藏款「只想下班」暫無官方照片,但就是「灰黑色的布魯斯+擺爛不想上班的布魯斯造型」,筆電跟姿勢都一樣。

星期一的布魯斯:購買資訊

●【可參考賣場】點此進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組公仔尺寸】約10×6×6公分。

●【購買方式】可盲抽或購買確認款,購買方式請照各賣家規定為主。也可以端盒,直接組成一個厭世布魯斯的小小辦公室~

可愛選物系列文

※ 本篇圖片來自TOYS ALLIANCE。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嚴禁抄襲、搬運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可愛小物 #送禮 #生日禮物 #交換禮物 #搞笑禮物 #整人禮物 #地獄禮物 #YuJ #YuJ可愛選物系列 #星期一的布魯斯 #布魯斯的星期一 #厭世 #上班族 #憂鬱星期一 #MondayBlue #MondayBruce #文章日期202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