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papa】數眠羊床墊 Hybrid Sheep|數到三,舒適好眠一整夜

1 / 1

對我來說,睡眠跟呼吸一樣重要,睡得好精神沒煩惱;睡不好猶如地獄般苦惱,因此好的床墊顯得格外重要!

Unipapa 位於大安區的實體店面,外觀猶如來到知名手機店的門市般,LOGO與門市裝潢皆採用大片白色搭配大面玻璃,簡約又優雅的風格,給人舒適、乾淨、寬敞的既視感。

進入店面,除了寬敞舒適的空間外,長展台上更放置了許多Unipapa居家配件的熱銷產品。另一側的方向更擺放了床墊製作所需的材質,可以清晰看見牆面上更有許多關於Unipapa的品牌理念與特色說明。站在此地,彷彿像走進「家」的舒適展覽館參觀。

靠近配件一看,眾多關於床墊所組成的所需材料一目瞭然。數眠羊床墊跳脫傳統平庸、容易過軟過硬的床墊材質,主打「體感豐富,從柔軟漸變扎實」的感受。每個材質都是構成床墊的秘密法寶,其中最特別的地方是,具有特製纖維的獨立筒,相較一般獨立筒支撐力來得更強更舒適!

接著往店內走,便是佔地最大的新品 — 數眠羊床墊 Hybrid Sheep

「面面俱到,躺下去就知道」這句話真的令人會心一笑。在這裡不用擔心無法找到合適自己的床墊,因為Unipapa門市都有提供「試躺」服務,如果擔心試躺的過程中著涼,Unipapa 甚至有提供棉被遮蓋,彷彿賓至如歸的美好感受!

服務人員細細解說,詳細介紹數眠羊系列的差異下,從左至右的床墊分別是數眠羊、數眠羊 Lite 硬、數眠羊 Lite 軟。尺寸左為Queen size、中間與右側床墊則為標準尺寸,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軟硬度去選擇床墊。

實際試躺的當下,從三款床墊來說,我個人最傾向Queen size的數眠羊床墊,漸層體感,由軟漸硬。平躺的時候,會感受到身體微微下沉,但床墊的包覆力強,彷彿身體被捧在手心的舒適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哪一種,都能夠感受到舒適好翻的感覺,如果很注重床的空間大小,且房間佔地充足的話,建議可以選擇Queen size的款式!讓你在每晚的睡夢中,愛怎麼躺怎麼翻都不必擔心。

Unipapa不單單僅有床墊的包覆感威力十足,透氣舒適的床罩材質同樣很吸引人選購,輕摸不刺膚,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入手,給予孩童一個舒適好眠的居家生活。

想要改善睡眠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從挑選舒適自在的床墊開始,讓自己能夠數到三就入睡,享受生活的美好,迎接每一日的美好早晨!

【 Unipapa 信義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7號(信義安和站步行三分鐘)

⏰時間:週二到週日 12: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