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烤箱食譜∥16L大容量,人人都可上手的APP智能聯網菜單,輕鬆上菜,氣炸烤箱推薦

1 / 1

廚房家電一直在推陳出新,氣炸烤箱現在是我的新寵兒,不只容量變大,功能也更齊全,無論是想烤全雞、炸薯條、烤麵包等等,都可以輕鬆上菜,就連清洗也不費力,使用智能APP菜單,大廚上菜更省時省力,如果你每餐都需要花好久時間才能搞定,不如找對禾聯好幫手,參考看看氣炸烤箱的食譜吧!

使用氣炸烤箱可以完成多種料理,除了食譜上的菜色外,其實都可以加以變化,360度強力旋風,讓食材烹煮更省時,16L大容量還能一次烹調兩樣以上的料理,而且能降低油的攝取,相對更健康有益。

HERAN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家電品牌,投入液晶產業多年,在近幾年中全心投入超越自我,在液晶、空調、家電等產業大放異彩,後續將持續推出更多的微波爐、電子壓力鍋、養生冷熱調理機、蒸氣烤箱、除濕機、清淨機等健康家電商品,讓大家享有健康、安心、節能的家庭生活。

禾聯智能聯網萬用氣炸烤箱【HAO-16CL02W 】,內附多項配件,可以滿足絕大部份料理的需求,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料理轉籠,真的是非常方便,食材可以持續翻轉,均勻受熱,讓料理更美味可口。

產品本身內建十道自動烹飪菜單,包括薯條、魚、蝦、牛排、雞腿、PIZZA、蛋糕、果乾、麵包、烤雞,只要參考食譜內的料理步驟說明,我們只需準備食材,就能一鍵啟動等上菜,超方便。

冷凍薯條直接放入轉籠內,轉籠的容量很大,我們一盤的薯條還佔用不到轉籠的三分之一,要是家裡有親友到訪,更不用擔心份量,一次可以料理很多。

將轉籠放入氣炸烤箱內,內壁滑軌穩固好用,轉叉也是一樣的放入方式,不會像傳統烤箱一般對不準又卡卡的。

炸雞塊也能使用轉籠料理,不用顧著烤箱來等待翻面,不需要像以前炸東西,人一定不能離開爐邊,還會被油噴的都是,使用氣炸烤箱輕鬆出菜,等待的時間可以盡情運用,外酥內軟的口感,好吃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白蝦洗淨開背去尾處理好,再用米酒去腥抓醃,加入2/3的胡椒調味包,用手抓捏讓蝦子可以均勻沾附。

將蝦子鋪排在烤網上,因為我們買的是白蝦,一片烤網應該可以放到9尾,我們分兩層烤網共12尾,放入烤箱內,最下方別忘了放入接油盤,清潔起來會輕鬆不少。

按下面板上蝦子的圖示,會進入160度7分鐘的料理排程,其實料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可以隨喜好及食材大小多寡,適度調整溫度及時間,完成後將蝦子取出,再倒入剩下的調味粉拌勻即可上菜。

食譜內有這道法蘭西多士餐點,但因孩子更喜歡吃法國吐司,於是我們稍微改變了一下,將蛋打散混合牛奶,再放入吐司,讓吐司吸飽蛋汁。

料理排程為180度8分鐘,我們想吃更柔軟口感一些,所以有改成170度9分鐘,兩種口感略為不同,出餐時淋上蜂蜜,超美味的早餐或下午茶就完成囉,孩子馬上完食,說超好吃的啦!

料理食譜內還有多種美味料理可以參考,我期待可以邀請朋友來家裡聚餐,然後親手用轉叉烤一隻雞給大家吃,還可以製作甜點pizza,一定會讓大家非常驚豔。

禾聯官網

禾聯粉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