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應該很多客人跟我一樣想改營業時間

1 / 1

沒錯今天是正職工作的第一天,而且竟然被加勞、健保,而且因為教育訓練期間有兩個人,就放風我去吃午餐。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我,而且可以搶先知道新餐廳、新旅遊走向、方便訂飯店、機票之類的。

只是需要熟練度,我本來想第二天再公布,但就文思泉湧,我目前覺得以下幾點可以讓我們生意更好,但是我們店很矛盾,就是面試我時說:生意不好想轉網路,害我第一天上班小緊張但是我看業績隨便比都比之前的饅頭店好,套百貨規則,就是個正櫃的規格,而且開網路通路,還要忙出貨,出貨還有時間壓力和罰款,不過就是為了廣告;

然後今天有個客人LINE說:我們19:00下班他來不及,我覺得有點可愛,而且我們清機後還有很多客人來買,我還滿希望營業時間可以改像是我之前14:00~這樣大部份的上班族也會比較方便現場購買,其實也可以看看官網可不可以買?

而且這間公司也是犯了之前床公司的錯,老闆娘也不想介紹商品,我都是透過客人老師學習的,例如:各分店都可以使用嗎?

更心機的是:果然匯現在停賣下午茶,要買平日晚餐券可以買下午茶券,都不說。

我要去洗洗睡了,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