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位國片電影痞帥男主角,每個都散發一股反轉魅力!

1 / 1

長相是天生的,氣質是培養的,有些男生自帶的痞帥費洛蒙,總是散發一股獨特的魅力,國片電影裡的痞帥男主角們,就像應了一句老掉牙的俗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或許正因為大膽直爽、男子氣概十足或逗趣的作派,讓這些痞帥男主角們,成功擄獲了女生的芳心,以下精選6位國片電影痞帥男主角作為經典代表。

張孟成《當男人戀愛時》

第一個要分享的國片電影痞帥男主角,是《當男人戀愛時》的張孟成,劇情改編於2014年的韓國電影《不標準情人》,戲中的張孟成原本替人討債,直到對吳浩婷一見鍾情,才打算重新規劃人生,回頭上岸,飾演張孟成的邱澤,從服裝穿著到口音,都散發一股台客但痞帥的感覺,對待浩婷的暖心舉動,也讓觀眾沉醉,更拿下2021年臺北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

陳一華《雞排英雄》

第2個要分享的國片電影痞帥男主角,是2011年賀歲賀年電影《雞排英雄》裡面的陳一華,故事內容充滿台灣原創風格,描述夜市攤商小人物們的日常生活,藍正龍飾演男主角陳一華,擔任「888夜市」的自治會長,與林亦南的曖昧,搭配眾人搞笑橋段,趣味橫生,而藍正龍的草根性痞帥,也是電影之中不可或缺的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于皓 《鬥魚》

第3個要分享的經典國片電影痞帥男主角,是帶有台灣古惑仔色彩的愛情電影《鬥魚》當中的于皓,《鬥魚》改編自網路小說《小雛菊》,2004年在八大綜合台播出電視偶像劇版本,2018年電影上映,無論是2004年電視劇版由郭品超飾演的于皓,或是2018年電影版由林柏叡飾演的于皓,都絕對散發著滿滿的痞帥吸引力。

柯景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直率大膽的告白語錄「請讓我,繼續喜歡你!」,還有「大笨蛋」這個關鍵字,都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播出之後,成了青春與單戀的代名詞,第4個要分享的經典國片電影痞帥男主角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景騰,調皮搗蛋喜歡惡作劇,時常作出一些異想天開的舉動,但又好像有點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如海《總鋪師》

由陳玉勳導演兼任編劇所拍攝的台灣飲食文化喜劇電影《總鋪師》,是個人心目中的經典必看推薦,融合了台灣辦桌特色題材,劇中飾演男主角葉如海的楊祐寧,操著一口客家腔國語,號稱自己是「北方16把刀料理醫生」,完美詮釋冷面笑匠的帥哥風範,絕對也是國片電影痞帥男主角的代表之一。

徐太宇《我的少女時代》

最後一位要分享的國片電影痞帥男主角,是《我的少女時代》之中的徐太宇,戲中由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平日喜歡惹是生非,就像校園小霸王,作風痞帥,表面上充滿酷勁的不良少年,但內心柔軟,遇到初戀林真心以後,人生再次有了新的轉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痞帥男主角 #電影痞帥男主角 #國片痞帥男主角 #台灣痞帥男主角 #台灣國片痞帥男主角 #台灣痞帥男演員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