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太有才了!把克寧牛乳變成菜籃,網友大讚:「手巧兼具環保愛地球」

1 / 1

健康版的 DIY 遊戲!「克寧牛乳盒」搖身一變 媽媽巧手網狂推

一直以來很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克寧牛乳,自從推出「核桃燕麥」口味,淡淡的甜味且不添加化學成份,擄獲更多孩子的心,也讓爸爸、媽媽們不用愁家中寶貝長不高。近日一位「克寧鐵粉」媽媽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老實說社團po出自己把空牛奶盒創意變身,引起不少網友大讚媽媽手巧,增進親子互動,也順便為愛地球的最佳示範。

圖說:地方媽媽在FB社團Po出回收克寧牛乳盒手作大變身為菜籃,引起不少好評。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老實說

無添加才好喝,小朋友的高鈣良友,長輩也「吃得動」的燕麥

當過父母的都知道,沒有味道、看起來「很無聊」的東西,小朋友是不會買單的!像是牛奶這樣高營養價值的食物,還要用點小巧思,才能讓小朋友輕鬆喝下肚。像是社團裡的這位媽媽,把各種盒子、罐子美感再製,克寧牛乳作成手提籃、雜物收納盒、玻璃豬豬裝飾品,大幅提升小朋友對喝牛奶的興趣,喝完還能順便「寓教於樂」,教家中寶貝怎麼當一個環保小尖兵。

如果是家裡是爺奶同堂的家庭,也很適合一起喝牛奶、玩創意!平常能攝取燕麥的方式,除了沖泡是燕麥、燕麥粥、或是搭配五穀飯一起吃,還有像克寧牛乳這種燕麥核桃牛奶,直接把燕麥的天然益菌生濃縮加入牛奶中,小小一杯卻營養價值滿點。

圖說:媽媽提供相關牛奶盒相關教學,讓核桃燕麥牛乳不僅好喝又好玩,同時還能愛護地球,二次利用。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老實說

垃圾減量、童趣增量!跟著「克寧牛乳」全家動員玩起來

在 Costco 社團許多網友熱烈留言讚聲之下,許多媽媽現身留言力挺「下次美勞作業好像可以做這個,做完還可以裝東西」、「我們家也是! 很多紙盒做的東西,我們也有紙盒收納櫃」,意外在美食版引起一股手作熱潮。

還有網友爆笑回應「很懂喝啊!這個是真的好喝」,表示這位媽媽不僅懂喝牛奶,更懂得教小朋友環保就從身邊做起。對於不敢喝牛奶,或是覺得牛奶有股怪味的孩子們來說,有趣又好玩的鋁箔盒 DIY,更能讓他們大口喝下香甜牛乳,快快補鈣、快快長高!

圖說:許多網友大讚媽媽的手巧精細,沒想到克寧牛乳喝完還能變身為菜籃。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老實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