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族群 看過來!#母親節 好好慰勞一下自己跟媽咪!免上油也不卡卡的 #奈米刮痧板 有試過嗎!

1 / 1

身為一個亞洲人必須要遵循老祖宗的智慧,刮痧針灸這種我平常偶爾會來個經絡養生,尤其現在#現代人 #上班族 #3c族 大三元的我,保養我這林黛玉身體真的是非常需要!

刮痧我以前都是中暑時必備,怎知這刮痧的技術古今中外都受歡迎呀!更特別的是 #如鼎科技Ruding 的奈米刮痧板超酷,是奈米級陶瓷原料,角度符合人體曲線,結合高科技技術讓它可以維持放射優質遠紅外線(8~14微米波長),進而達到人體共波長的物理性原理,這樣刮起來不僅經絡事半功倍,也更能有效抒壓耶!

最棒的是,攜帶方便輕巧,拿來做臉部按摩棒也超級適合!符合人體曲線的設計,臉頰下巴也都沒問題👍 多元化用途性價比超高唷!!

奈米刮痧板挑選重點

✔️優質奈米級陶瓷原料,角度皆符合人體工學。

✔️可放射優質遠紅外線(8~14微米波長)。

✔️純手工打磨拋光,免上油也可親膚滑順!

如鼎科技Ruding奈米刮痧板加分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置放於膻中穴更能隨時補充優質遠紅外線!

➕以共振達到溫熱也更能暢通經絡!

➕攜帶方便還有吊繩可以隨身配帶!

其實像我很容易流汗的人夏天也很容易中暑,出去旅行或是出差落枕現在有解了!隨身攜帶方便抒壓,而且免上油真的太方便,造型簡約又時尚,頸繩也能快拆也很人性化使用,運動爬山、家中長輩更是推薦!母親節再買一個送貝媽!

🔎如鼎科技Ruding奈米刮痧板

▲台中總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50號

▲購買連結: https://www.ruding.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247&kind=58&page=1&lang=TW

▲官方網站: https://www.ruding.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udingTaiwan

▲LINE@: https://lin.ee/oY1NnG5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 #如鼎科技 #嘜歡樂經絡魔法學院#遠紅外線 #刮痧板 #撥筋 #刮痧 #按摩 #奈米陶瓷 #穴位 #經絡 #氣血循環  #台灣首創 #台灣品牌 #MIT #好氣色 #養生保健 #手工拋光 #如鼎電商網站 #經絡調理 #低敏親膚 #人體工學 #簡單易用 #攜帶方便 #工欲善其事 #小技巧 #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