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方御品》瞬暢凍,讓我每天都順暢!

1 / 1

#不專業心得分享 #laura愛保養

愛吃肉不愛喝水、蔬菜量攝取又不夠的我,排便都不是很順暢,常常三到四天才一次,還好最近認識了 #翰方御品 #漢方康普瞬暢凍

看到"漢方"兩個字,相信和我一樣害怕中藥味的人一定都有點卻步,當初我媽咪吃完半包,拿給我要我試試時,我真的是皺著眉放進嘴裡,結果居然意外的好吃耶~

完全就是桂圓紅棗茶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口感很Q彈,就像蒟蒻一樣!完全沒有中藥味~但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好吃就當零食嗑,一次就吃很多包喔~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我跟我媽咪晚餐後一人半包,接連兩三天早上感覺都很順,第二週我跟我媽咪一人一包,大約4-8小時後,就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了!

排便順暢後,不只比較沒有負擔,還可以維持消化機能,整個狀態也更好了。

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食用的頻率和食用量,第一次可以和我與我媽咪一樣,先吃半包就好,而且如果是每天都會排便者大約只要一週吃1-2次就好,不用每天吃喔~如果要旅行或是有重要活動前,大家最好也先不要吃唷!!

翰方御品 hanfangyup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翰方御品 #漢方康普瞬暢凍 #瞬暢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