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心餅乾蠟燭、保暖拖鞋等「可愛熊熊小物」30選!

1 / 1

你也喜歡熊熊嗎?除了常見的INS風熊熊居家小物,韓國文創品牌也有推出不少可愛的熊熊商品,像是觸感很好的造型抱枕、繽紛的手機氣囊支架,另外,也有許多自製香氛蠟燭的賣家有販售「小熊形狀的香氛蠟燭」,送禮、自用都很適合。這篇就一起來看看可愛熊熊小物30選吧!※【封面圖的商品】左上方的「夾心餅乾蠟燭」在第25項、左下方的「保暖拖鞋」在第16項、右邊的「造型抱枕」在第28項。

第1~10項(同賣場)

以下1~10項商品都在同一個賣場,10樣中特別推薦第2項的「小熊造型掛鉤」,那毛絨絨的小熊臉很療癒,可以拿來掛帆布袋,也可以貼在沒有把手的櫃子上,當作「熊熊把手」來用,總之就是可愛XD。

1.小熊髮夾【可參考賣場】

2.小熊造型掛鉤【可參考賣場】

3.防夾手安全門擋【可參考賣場】

4.小熊造型地毯【可參考賣場】

5.小熊陶瓷杯【可參考賣場】

6.小熊壁掛與掛旗【可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小熊造型陶瓷碗盤【可參考賣場】

8.小熊毛巾套組【可參考賣場】

9.小熊兒童傘【可參考賣場】

10.小熊兒童沙灘椅(含傘)【可參考賣場】

第11~16項(同賣場)

以下第11~16項商品都在同一個賣場,特別推薦第12項的「三件組小熊襪子」,有小熊圖案,而且都是奶茶色,有「短襪組」與「長襪組」可選,價格也還滿親切的。

11.小熊紙袋【可參考賣場】

12.三件組小熊襪子 【可參考賣場】

13.棋盤格手持化妝鏡【可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小熊、可頌不鏽鋼保溫瓶【可參考賣場】

15.小熊吸管杯【可參考賣場】

16.大頭小熊棉拖鞋【可參考賣場】

第17~23項(同賣場)

以下第17~23項商品都在同一個賣場,特別推薦第22項的「柔軟地墊」,除了顏色很美,材質也很舒服。

17.小熊雙面餐墊【可參考賣場】

18.小熊餐具【可參考賣場】

19.小熊碗盤【可參考賣場】

20.小熊摺疊傘【可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小熊羊羔絨坐墊【可參考賣場】

22.小熊柔軟地墊【可參考賣場】

23.小熊法蘭绒睡衣【可參考賣場】

第24~27項(同賣場)

以下第24~27項商品都在同一個賣場,該賣場為專門販售手工自製造型香氛蠟燭的賣場,之中也有不少小熊的造型蠟燭,有送禮需求也可以參考。

24.小熊愛心茶蠟【可參考賣場】

25.小熊夾心餅乾香氛蠟燭【可參考賣場】

26.茶蠟遇見北極熊【可參考賣場】

27.韓系小熊碗+小茶蠟【可參考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28~30項(同賣場)

以下第28~30項商品都在同一個賣場,3樣都是韓國品牌的商品,其中第30項的「小熊軟糖小夜燈」之前有介紹過,有多種顏色可選,非常可愛。

28.WIGGLE WIGGLE造型抱枕【可參考賣場】

29.WIGGLE WIGGLE氣囊手機支架【可參考賣場】

30.MINI JELLY GOM小熊軟糖小夜燈【可參考賣場】

本篇圖片皆來自上述「 唯。新生活」、「 牛老闆」、「 7PUPU_7PUPU」、「 Maze;Me」、「 SUN23F」等5個賣場,也可以直接點入賣場名逛逛。

更多可愛小物推薦

• 2023扭蛋(轉蛋)精選,散步比熊犬超萌登場!

• 卡通夜燈/花朵夜燈/超美夜燈50選以上,送禮自用兩相宜!

※ Copyright©KimBae (此文章版權為KimBae所有,嚴禁抄襲、搬運文章,若發現有前述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熊小物 #小熊小物 #熊熊 #小熊 #生活小物 #香氛蠟燭 #療癒小物 #可愛抱枕 #生日禮物 #交換禮物 #送禮 #KimBae #Yu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