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賞屋|岡山達麗雙子星2-4房,岡山最搶手的精華地段,周圍設施完善齊全生活機能滿分。

1 / 1

正在觀望岡山的精緻豪宅大樓嗎?岡山達麗雙子星位於中山北路的黃金地段,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這個地段太棒了!有樂購廣場、捷運、星巴克、麥當勞、肯德基、寶雅、市場,基本上生活機能非常齊全。2-4房的岡山達麗雙子星非常適合首購族與科技業黃金單身貴族的最佳選擇。

不得不說我自己本身住在高雄市政府附近,就覺得房價不便宜!更不用說高雄左營的房價啦,現在正在勝興的地方就是岡山,其實岡山真的讓我打破想像。

岡山達麗雙子星特點

  • 交通便利,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捷運RK1岡山車站。
  • 建案本身周圍生活機能齊全,超商、星巴克、寶雅、麥當勞、肯德基、市場、樂購廣場、電影院。
  • 頂樓屋頂太陽能光電板、電動車充電設備、反水過濾系統、雨水回收、住家智能系統,真的是非常綠能環保的綠能住宅。

在岡山中山北路上一直在進化,越來越繁榮!能夠在這個黃金地段真的太方便了,上述提到的生活機能完全不輸給北高雄喔!

岡山達麗雙子星建案周邊

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在乎醫療、與交通是否方便?岡山達麗雙子星能夠掌握的交通、學區、生活機能基本上都為消費者著想到,如果需要上高速公路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上交流道,醫療設施也有高醫岡山醫院,還有岡山運動中心(預計2024完工),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投資的!真的錯過了就沒有了。

岡山達麗雙子星 樓層視野

雖然是預售屋但建商真的非常用心,我相信大家身為消費者都會在意從窗外看出去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是否被遮擋,建商用心的地方就是特別用空拍機每一個樓層都拍攝視野,不管東西南北都拍出來給賞屋的人來看。

不過請各位準備要預約賞屋的人,視野都不會被遮蓋到!說實話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岡山達麗雙子星的建案,有心動想先付訂金!當然最主要就是環境地理位置、生活機能太完美了。

岡山達麗雙子星 樓層空拍影像

上圖|面西的方向

上圖|面北的方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面東方向

上圖|面南方向

岡山達麗雙子星 採用德國精工木地板

大家絕對沒想到精裝屋裡面的地板也是建商直接配給您,而且還有三款顏色可以挑選,這是貨真價實的木地板,質感真的非常不錯,剛好可以選擇自己想搭配的色系。

岡山達麗雙子星 格局坪數

岡山達麗雙子星2-4房的選擇真的很棒!我個人喜歡4房的空間大,可以運用的空間更多,在這邊我會分享B8與A2的樣品屋給大家參考,實際還是建議到現場參觀聽解說會更清楚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岡山達麗雙子星。【當天接待的是李宏鳴專案經理,推薦大家可以找他超親切又細心】

岡山達麗雙子星 A2(2房) 坪數29.61 樣品屋參觀

俏麗網紅風格

樣品屋就是真的看了會想買!格局都很方正我與老公很喜歡,A2這個格局是2房的,樣品屋同樣是設計2房,不過另外一房算是網紅直播間或是工作室,我個人很愛這樣的設計風格,這樣就算是自己在家裡創業也可以隨時直播賣東西。

現在的家裡真的要有陽台,陽台的空間可以很好利用!所以我很愛有陽台的房子,不管是種花、養殖綠色植物都很療癒。

岡山達麗雙子星 B8(3房) 坪數38.44

奢華輕時尚公仔收藏風

這間是比較奢華輕時尚的風格,顏色比較重不過這間是3房的設計,整體看起來是真的不錯,而且衛浴的馬桶全部都採用TOTO馬桶,衛浴的鏡子都是配置好的,可以打開收納物品超貼心的。

北歐木質調風格

這一間同樣是一樣的坪數(3房) 坪數38.44,只是設計的視覺感受不同,感覺整個視覺空間變得更寬廣!色調比較溫暖,而且很多的門都是設計隱藏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的心得如果您有想往北高觀看房子,我真心推薦可以來,達麗雙子星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生活、交通、想逛百貨、看電影都很方便,要直接到市區也不困難,有了捷運更是房價增值!如果有興趣歡迎來預約賞屋。

達麗雙子星
接待中心: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298號
預約電話:07-627-1188
預約賞屋:https://bit.ly/3XblryO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