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 巫女的魔法學習之路

1 / 1

我的家人大概只有表弟略知,其他長輩們應該還不知道這一切的變化是始於何時,還來不及分享。不過,我依然喜愛用寫字的方式,且在求知的路上,我遇到了引路人、很好的老師、以及各種sign的來源,我都想一一紀錄,在前段比較動盪時期後,如今也能稍微靜下來閱讀自己。

還不敢說現在正在學習中的自己是什麼完整的稱謂,只是單純覺得,接觸了一陣子西洋魔法與東方命理後,好像朝鮮巫女的元素。然而,在我的人生際遇中,也是如此重疊著。接受西方教育背景的自己,在研究所的尾聲有緣與韓國有著短暫卻深刻的感應,曾在光化門前瞬間感受到文革戰爭如歷歷在目,因此就站在路邊哭泣,至今想起都覺得荒謬無比,不知為何?當時身邊的友人半嘲笑著我的瘋狂與怪異。

其實很少想起韓國的日子了,但它確實是段絢爛奪目且扭轉我人生的一個巨大轉捩點,還是覺得穿上韓服的自己站在古老的宮廷中穿梭時,都有著理所當然熟悉感的行為模式。也完全不需適應生活地,短暫熟悉後便自在遊走韓國的校園生活裡,並建立起的日常無聊孤僻的小日子。

因此,想給予自己更適合的模樣,將我的部落格名改為「我必須是巫女娜娜」,這樣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往前進, #巫女 在朝鮮歷史中,是一個能與大自然萬物溝通並祈福帶來好運的身分,以更宏觀的方式看待包容與淨化眾生的職業。而在這裡雖然是主流生活廣告居多的平台,就這樣決定了!變成了我的學習魔法日記。

其實從回歸文往前推,大概只是生活心情與隨手分享,不過,想重啟這裡寫、不管人氣閱讀量的主因,是開始登錄寫下真正第一篇文就是2021年疫情中的關島回台,住在15天的嚴格版隔離飯店裡。因此也就不打算刪除過往的痕跡。然而如今的自己,將有更清楚的思路與方向去好好寫下每一個奇妙感應的長篇故事。

我將細數每一個過往,甚至更早更早的連結,回想每一段具有特殊感受的過程,也許過去沒有留意的現在都可以串連起來的,合理的,並將其逐一寫成這一切轉變的紀錄片。

#身心靈 #命理 #藥草魔法學 #魔藥學 #冥想 #許願蠟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